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这么好吃 不怕胖 胖不怕

2017-01-16 15:05:55      家庭医生在线

春节马上就要来啦,总算可以利用年假好好放松一下啦。对于各位吃货来说,这个是个不能错过吃遍美食的好机会啊。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各个地方的美食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现在给大家献上不可错过的美食宝典,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一、四川:三大炮

四川有名的小吃——大炮。三炮香甜可口,不腻不沾,吃时配上“老鹰茶”,别有一番风味。它主要是由糯米制成,由于在制作过程中抛扔糯米团时,如同“弹丸”一样,发出“当、当、当”的响声,便分为“铁炮”、“火炮”、“枪炮”,故名总称“三大炮”。

二、湖南:口味虾

口味虾又叫麻辣小龙虾,它可是人们夏夜街边摊的经典小吃。它主要是由小龙虾制成,口味辣鲜香、色泽红亮、质地滑嫩,配上爽口的啤酒,简直是完美!

三、广东:虾饺

虾饺是广东省传统小吃,属于粤菜系。它起源于广州郊外靠近河涌集市的茶居,这里盛产鱼虾,于是茶居师傅配上猪肉、竹笋,制成肉馅,用米粉做外皮,味道十分鲜美。

四、青海:甜醅

甜醅是西北地区的特色小吃之一,用燕麦或青稞制作。甜醅是用青藏高原耐寒早熟的青稞加工而成的一种风味小吃。群众中有句顺口溜:“甜醅甜,老人娃娃口水咽,一碗两碗能开胃,三碗四碗顶顿饭”。

五、重庆:酸辣粉

重庆酸辣粉是四川及重庆城乡间广为流传的汉族传统名小吃,是重庆人的最爱。主粉由红薯,豌豆按最佳比例调和,然后由农家用传统手工漏制而成。口味偏重,以酸辣为主。

看到这些美食,大家是不是口水都要流出来啦?可是却又担心体重不允许自己放肆呢?可是只要有了它,吃货们再也不用纠结啦!

它就是舒尔佳奥利司他胶囊。

为什么它这么厉害呢?因为它是特异性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可抑制食物中约三分之一的脂肪吸收,从而在源头上减少脂肪摄入,起到降低体重的目的,同时还可以改善肥胖引起的相关危险因素。

吃货们可以放心大胆地吃起来啦!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舒尔佳奥利司他胶囊 脂肪 美食

谨记这4点 春节饭局来袭不怕胖

传统佳节春节临近,无论同学聚会还是家庭团圆饭,都将是一场饕餮盛宴。推杯换盏、无规律地大快朵颐、饮食过于油腻等等,很容易导致脂肪堆积,不想……详细>>

因为太胖被分手?别让肥胖毁所有!

丹丹两个月前和男朋友分手了,至今仍未走出失恋阴影,整天披头散发,无精打采,再不是以前那个大大咧咧的潇洒女汉子了!眼看大四了,课程、论文、……详细>>

冬季减肥养成8个好习惯 这个冬季不怕胖

冬季寒冷,人类为了保暖,身体机能会自觉地储存脂肪能量,寒冷又使人们不愿意去运动,所以在冬季很容易长胖,所以在冬季一定要养成一些好习惯来预……详细>>

显胖才富态?做气质富婆更迷人!

在这个有钱人遍布的世界,许多人的生活无比奢华享受,尤其是富太太们,每天吃喝玩乐、无忧无虑,身材日益肥胖富态了,渐渐地,肥胖成了人们对富太……详细>>

减肥时也不怕吃的4种肉

除了蛋白质和脂肪,肉类还有重要营养价值。这些人类身体进化影响巨大,所以不能不顾身体状况,一味抛弃肉食。 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