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英母亲减肥成功获世界瘦身小姐桂冠 4招教你安全减肥

2016-11-17 18:29:32      家庭医生在线

据环球网报道,英国萨福克郡的一名母亲因饱受肥胖的困扰而励志减肥近100斤,并夺得2016年世界瘦身小姐的桂冠,重拾了做母亲的自信和美丽。

据悉,这位母亲名叫霍莉·巴雷特,今年30岁,育有一儿一女。曾因母亲患病去世,通过食物来寻求心理安慰,最胖时体重竟达200多斤。她透露由于自己太胖,常常感觉被笨重的身体束缚,担心孩子们因为自己的体型在学校受到欺凌,因此下定决心减肥。当她通过正确的方法减肥成功后,在获悉自己成为瘦身小姐的冠军时,激动得热泪盈眶,她表示“我终于感觉自己像个母亲,这是我梦寐以求的”。

如今,肥胖问题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肥胖的确造成很多人的烦恼。但是,想要跟霍莉·巴雷特一样,摆脱肥胖变得美丽其实不是难题,只要坚持正确的方法即可。下面有几个减肥方法介绍。

中医按摩减肥法

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总是可以看到瘦身减肥的广告,但是确实是也有一些正规的减肥机构,里面会有中医按摩减肥法,中医博大精深,对我们的穴位和每个穴位的功能都了如指掌,所以定期的进行按摩,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当然选择减肥的时候一定要看好对方的营业执照等等,毕竟减肥要以安全为主,不要到不正规的地方进行减肥按摩治疗。

锻炼深层肌肉,培养易瘦体质

我们在转动呼啦圈的时候,是通过以大腰肌为中心,带动背肌与腹肌,充分运用周围的深层肌肉。特别是减肥操专用的呼啦圈,可以高速地转动,给身体带来的负荷量也较少,却能换来不错的减肥功效。同时还能提高新陈代谢,让体质从易胖改善为易瘦。

蛋白质饮料减肥法

饮食减肥方法的一种。该方法是将减肥者每天必须摄取的食物,事前用人工方法,抽出食物中的蛋白质,然后,将此种蛋白质做成容易消化的液体,让减肥者饮用。据研究报告,减肥者在摄取了蛋白质溶液之后,蛋白质会转变成能量,供身体消耗,而大部分的脂肪,也会随身体的需要逐渐转变成能量被身体消耗掉,只有一小部分的脂肪存留在肌肉纤维内。通常举重和摔跤选手都长年服用这种蛋白质溶液,作为能量的来源。

药物减肥

如今,选择药物减肥也是很多人最佳选择。当然,选择的药物一定要谨慎,要以安全为出发点。比如舒尔,属于非中枢神经作用的减肥药之一,符合WHO“不节食、不腹泻、不乏力”健康减肥三要素。通常情况下,在服用舒尔佳1-2天,就可以看见排油的效果。在服用1-2周左右,就可以发现体重的下降,4周左右就能看见比较明显的效果。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舒尔 瘦身 减肥

春天减肥怎么减? 4招教你完胜减肥苦恼

在美好的春天来临之际,万物回春,很多女孩子喜欢出门踏春赏花,无奈冬天的肥膘还没减下来,漂亮的连衣裙都难以穿得显瘦。于是,减肥似乎成为很多……详细>>

你能否减肥成功?

你做好瘦身的心理准备了吗?这是决定你成功与否的关键哦!下面这些问题可以帮助你自我测试一下,现在是不是你开展瘦身计划的好时机。详细>>

李湘减肥成功 揭秘辣妈瘦身秘籍

近日,李湘一家三口在东四环一家餐厅吃饭,此时的李湘已经瘦身成功。李湘在生完小孩之后,一直都处于肥胖的状态,近日出现身材恢复苗条,也让很多……详细>>

了解减肥成功基本要素 瘦身梦终实现

要想减肥成功,就必须要了解成功的基本要素,只要对照减肥成功的基本要素去努力做好,瘦身的目标便指日可待了!详细>>

春天减肥5妙招 彻底消脂瘦身成功

春天,这是一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这时候大家都开始活动了,笨重的身体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不便,此时大家就开始减肥了,你知道减肥的小妙……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