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首荟通便胶囊 让你在追梦的路上更轻松

2017-03-01 17:28:18      家庭医生在线

“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这句话可以说是现代年轻人追求梦想时最常想到的一句话了。所以每天早出晚归、熬夜加班成了在大城市生活年轻人的日常。而25岁的小袁,就是其中的一员。

对于小袁来说,追梦的路上虽然很辛苦,但是因为年轻无畏,所以对未来还是充满了期待的。但是,小袁慢慢的发现自己出现了经常性的便秘。一开始小袁觉得只是个小问题,并未放在心上,可是渐渐的便秘越来越严重,以致自己的精神状况都受到了极大影响,比如肤色变差、长痘,食欲不好,整个身心都轻松不起来!其实,像小袁这样的年轻工作者,大多是工作忙碌,饮食不规律,压力大,每天喝水量也不足的群体,特别容易出现便秘的情况。那出现了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对于小袁而言,她的方法就是喝常润茶之类的保健品,而这也是大多数年轻人的习惯。但是不知道大家注意了没,这些常润茶之类的通便产品,大多数含有大黄、番泻叶等泻药成分。“泻药”顾名思义,就是一喝就“泻”,它们主要是通过强烈地刺激肠道蠕动、痉挛来起到“排便”效果的,大家都知道喝这类茶拉肚子很厉害,如果长期服用,只会损伤肠道粘膜,使肠道功能退化,并且加重便秘的情况。

所以,经常便秘的年轻人不能盲目吃“泻药”,否则只会得不偿失。只有选好方法选对药,才能赶走便秘,还你一个轻松的身心。那么究竟该怎么做呢?

行动上--年轻人工作忙碌、压力大,需自我调节去放松精神,工作中做到劳逸结合。建议每周都要抽时间进行适当的体力运动,比如慢跑、瑜伽、游泳、骑行、仰卧屈腿、深蹲起立等,可促进胃肠蠕动预防及改善便秘。

饮食上--饮食最好清淡,并且必须有适量的纤维素,比如蔬菜、水果、粗粮等都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同时每天还得保证水分的摄入,以润肠通便,不要等渴了才想起喝水。

药物上--能够调养肠道,并且效果好无依赖的,才是健康的通便药。比如首荟通便胶囊。它是依据中医药“调养”理论,严谨配伍何首乌、芦荟、决明子、阿胶、枸杞、人参、白术、枳实八大药材,方中药物之间七情相合,起到润肠通便、泻浊排毒,养阴益气之功。

首荟通便胶囊一方面能够促进肠道分泌粘液,让肠道内部达到适当的湿润和滑润,达到真正的润肠通便效果;另一方面则能修复肠道破损粘膜,恢复肠道自身的蠕动排送功能,最终实现肠道的自主排便,并做到全面改善肠道功能的功效。临床实验显示,服用首荟通便胶囊,无明显毒副作用,无结肠黑变及结肠无力等不良反应,是更为健康安全有效的通便药物。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便秘 润肠通便 首荟通便胶囊

首荟通便胶囊,轻松搞定小肚腩

夏季即将到来,一直如影随形的小肚腩,莫非还要屁颠屁颠地继续跟着?这是一件多么忧伤的事情,有什么方法能够轻松赶走小肚腩吗?很多时候,小肚腩……详细>>

首荟通便胶囊 温和通便更养肠

人吃五谷杂粮,总有生病的时候,生病了就得吃药。长期以来,人们觉得“药到病除”是判断药是否好的标准,但是随着人们健康常识的增强,慢慢的也意……详细>>

首荟通便胶囊 能养肠的健康通便药

由于国内通便类产品的质量参差不齐,很多都含泻药成分,比如大黄、番泻叶等,一吃就“拉”,所以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通便药通常就是让人“拉肚子”……详细>>

健康通便药 首选首荟通便胶囊

生活压力大,生活作息和饮食不规律,导致便秘成为了大部分现代人的“通病”。近年来,由于肠道健康知识的广泛科普,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便秘这件事……详细>>

首荟通便胶囊健康通便 提倡健康生活

返璞归真,崇尚自然,可以说是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要求,也是现代社会的一种流行时尚。因为无论是在饮食还是生活方面,现代人更为讲究健康、绿……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