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哪种减肥方法最快 洗澡竟然能减肥?

2016-03-25 08:55:35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都会选择运动减肥,每天大汗漓淋就为了塑造更好的体形。但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洗澡也算是一项运动,也能减肥,只要把握正确的洗澡方法,掉肉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

搓擦减肥法

搓擦可舒筋活血,又能消除多余脂肪。先浸泡,然后用带丰富泡沫的沐浴棉搓擦。不要用力过度,以免损伤皮肤。

喷头沐浴减肥法

用喷头喷出的强劲水流对身体的各个部位,尤其是有赘肉的地方不断冲洗按摩。要注意,冲洗按摩要从远离心脏的部位开始。

泡澡瘦身操法

泡热水澡时配以运动,能更直接地利用水压和浮力来减肥,而且促使发汗和消耗热量。水位要达浴缸的七至八分满。泡后仍然要用香皂或沐浴乳,将全身清洗干净。

局部沐浴减肥法

对身体的某个部位进行冲洗,与全身浴一样能促进血液循环,起到局部减肥效果,同时还可以消除疲劳。

当然,洗澡减肥不会在短时间内就能见效,要结合适量的运动、均衡的饮食,持之以恒,必变苗条美人儿。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肥 那种减肥方法最快 减肥方法

盘点三大减肥方法的利与弊 慎选减肥方法

现在,越来越多的MM要减肥,可是,不管是市面上,还是网络上,减肥的方法都是五花八门,数不胜数。MM们现在都不知道该选择哪种减肥方法——是……详细>>

快速减肥法子 另类减肥方法?

谁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提到苗条时再望一望自己身上的肥肉,下定决心要减肥。减肥..但又不愿意节食或运动减肥,于是大家会去选择另类减肥方法去……详细>>

最快的减肥方法 4大生活小细节助你成功速减肥

很多MM总是想尽各种方法减肥,其实,想要有效减肥并不需要这么麻烦,只要注重生活中的一些小习惯,就能轻松实现。有哪些生活小习惯呢?今天,小……详细>>

怎样减肥效果最快?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现在人们的物质水平越来越好,很多人都会由于饮食出现肥胖现象。不仅是中年人、老年人,有时孩子也会出现肥胖症。因此,对于很多人而言,减肥是人……详细>>

用什么方法减肥最快 夏季最快减肥法让你见效神速

即将进入夏季,对于肥胖人士来说,夏季最快最有效最健康的减肥方法又是什么呢?答案就是:合理的运动加上良好的保健,包括减肥食谱作息时间等。而……详细>>

  • 余旭辉

  • 秦鉴

  • 陈爱华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