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告别大饼脸 5招赶走双下巴瘦出小V脸

2016-03-16 08:00:23      家庭医生在线

脸不够瘦小,整个人看起来就会比较显胖。所以想要看起来比较瘦,小V脸是绝对少不了!今天小编给姐妹们带来5个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你可以根据自己生活便利选择一种或几种瘦脸的方法来消除脸部脂肪、水肿问题,一起甩掉“大饼脸”的称号!

1.敲打瘦脸

运用专业的脸部工具,用按摩的小木槌,在脸部特别是的下巴处进行轻轻的敲打,在敲打前涂抹一些含有瘦脸效果的产品或者精油,在你闲暇的时候,慢慢的用小木槌敲打脸部20分钟,这样可以有效刺激脸部肌肤,让脸部肌肉从而萎缩,就可以有效减去面部的脂肪了。

2.饮食瘦脸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肿利湿的蔬果,如冬瓜等。如果你的脸是因肌肉硕大引起的肥胖,就请拒绝口香糖、甘蔗等锻炼咀嚼肌的食品,因为它们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硕。

3.沐浴瘦脸

瘦脸可以通过沐浴来进行,因为热水浴可以让全身都大量出汗,包括脸部,使得浮肿可以消除。淋浴会比泡浴更好噢,因为高温泡浴不宜久泡啊。只清洗脸部时,可以先用热水再用冷水清洗,做到冷热交替即可使得面部血液循环使皮肤得到刺激。这样清洗的方法可以令皮肤充满弹性而且没有赘肉还能让皮肤更加紧致噢。

4.冷热交替敷脸

冷热交替敷脸,先用热毛巾敷脸,接着冷敷,重复3次,可以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促使排出脸部多余水分,但是要把握好温度,不可太热。

5.睡前紧颜按摩

在睡前保养时,不管你用的是哪一种晚霜,都要学会做淋巴按摩。重点是按压两个穴道:一个耳骨上方,也就是张开嘴巴时凹下去的地方。另一个在耳骨下方(约耳垂下方),按下去会有酸酸的感觉。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方法 瘦出小V脸 告别大饼脸

减双下巴变小V脸 5招让你拥有迷人下巴

拥有迷人的下巴是很多人的梦想,臃肿甚至双层下巴感觉自己甚是肥胖,甚是笨重,感觉自己顿时没了风采。那么双下巴怎么减呢?什么方法比较好呢?多……详细>>

大饼脸怎么办 三大妙招有效打造小v脸

想要脸瘦下来怎么办?那你就首先要知道你的脸胖的原因是什么?分清楚脸胖的原因,我们才可以对症下药,事半功倍的减脸部。你想知道日本人是怎么瘦……详细>>

怎么可以瘦脸 2招提升脸部线条告别大饼脸

小V脸的MM才是漂亮可人,惹人喜爱的,这也是如今美女的标准,但是这对于天生脸就胖的女生来说,十分痛苦啊,到底怎样才能最快瘦脸呢?下面就教……详细>>

达人传授按摩瘦脸法 3招教你轻松告别大饼脸

肉嘟嘟的大饼脸是不是的硬伤啊?怎么样才能摆脱大脸瘦身锥子脸呢?面对这一个个疑问,今天小七就要和大家分享一个独家瘦脸的方法,那就是脸部瘦脸……详细>>

四个小妙招 三周消灭大饼脸

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虽然脸部脂肪比较难消除,但并不是无法消除,其实平时注意饮食,再加上一些瘦脸运动的方法,小脸也是可以轻松……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