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达人传授按摩瘦脸法 3招教你轻松告别大饼脸

2014-08-11 09:36:20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肉嘟嘟的大饼脸是不是的硬伤啊?怎么样才能摆脱大脸瘦身锥子脸呢?面对这一个个疑问,今天小七就要和大家分享一个独家瘦脸的方法,那就是脸部瘦脸按摩手法,只要你肯坚持每天做,保证不到一个月就能拥有让人羡慕不已的迷人尖下巴和锥子脸。

脸部按摩手法一

1、首先将双手握拳,将手指的关节显露出,利于下一步的按摩。

2、双手握拳抬起,利用手指的关节处沿着下巴的中心位置直到耳垂下方位置,进行推刮式的按摩。

3、从下巴处慢慢向上按住穴位,力度要轻柔且有力,这样才能起到作用。

4、当按摩到耳垂下方时停留一下,然后再次由上而下的按摩到下巴处,这样可以疏通淋巴腺。达到

瘦脸效果:这招按摩手法,可以利用按摩脸部各个穴位达到紧致脸部线条、提拉下巴曲线,同时还能有效促进脸部的淋巴系统循环,有效消除国字脸的肉肉,从而起到瘦脸的作用。

脸部按摩手法二

1、将双手握拳后,让小拇指的指节放于两颊中间位置。

2、然后让小拇指的指节从鼻翼的两侧开始向下往上做推刮动作,起到提拉的作用。

3、接着让指节继续向上按摩,经过颧骨三大穴是停留在颧骨的正下方,在凹处进行穴位的深压按摩。

瘦脸效果:

这招按摩手法最主要的是在按摩的时候会经过颧骨位置的穴位,有针对性的在穴位上进行按摩,从而紧致脸部线条、活血祛瘀,有效消除脸部的水肿让小V脸立显。

脸部按摩手法三

1、将双手的食指弯曲突出指节,利用指节进行按摩。

2、先将食指指节放在太阳选上,按照由上自下的推刮方法进行按摩。

3、当按摩到两颊的时候,让右手握拳放在耳根处,进行有力的按摩,然后在换一变进行按摩。

瘦脸效果:

利用双手食指进行按摩,可以有效放松脸部筋络,让脸部的肌肉得到放松,同时还能疏通脸部的淋巴系统,再起到瘦脸的作用时候,同时还有非常不错的消除表情纹的效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可以瘦脸 2招提升脸部线条告别大饼脸

小V脸的MM才是漂亮可人,惹人喜爱的,这也是如今美女的标准,但是这对于天生脸就胖的女生来说,十分痛苦啊,到底怎样才能最快瘦脸呢?下面就教……详细>>

汤匙瘦脸按摩法 告别大饼脸

你知道吗?只要用一只小汤匙在脸部进行按摩就能起到排毒瘦脸的功效,帮你疏通脸部淋巴,让脸蛋变得更小。下面就来教你汤匙瘦脸按摩法,简单的步骤……详细>>

按摩瘦脸的方法 3招瘦脸操帮你甩掉大饼脸

很多女生的大圆脸都是因为水肿造成的,那么去除水肿的方法很简单,帮助你轻松消除水肿的同时还能够提拉紧致脸部线条,减肥达人推荐按摩瘦脸的最快……详细>>

十步按摩瘦脸 最后一次告别大饼脸

如何瘦脸,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按摩是MM们最爱用的瘦脸运动方法,效果其实也是好的,只是按摩方式的不同效果也是不同的,小编教大家正确瘦脸……详细>>

怎么瘦脸最快最有效 只需6招轻松减掉大饼脸

对于普通的大脸女生来说,按摩瑜伽瘦脸是最理想的选择,不需要太多时间和金钱,只需要在家每天坚持就可以了,减肥达人推荐瘦脸瑜伽动作小妙招,轻……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