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怎么瘦双下巴 3招甩掉双下巴打造小V脸

2015-06-21 08:23:16      家庭医生在线

有双下巴的人,不管她的身材多么苗条,给人的感觉就是胖,因为人的视觉就是先看脸型。完美精致的下巴对人的脸型有着强烈的视觉效果,修长的下巴可以充分体现一个人的优雅。怎样才能让自己的下巴去掉一层肉呢?

双下巴在医学上称为下颌脂肪袋,产生原因主要是下巴脂肪组织堆积过多,皮肤老化松弛并因重力作用而下垂,因此从外观上看好像是双下巴一样。

如何减掉双下巴呢?

1、双下巴吸脂术

通过颏下或者耳下开一小口,注射药物后用小吸脂针将颌下的脂肪抽吸出来。

2、注射治疗双下巴

将一种“能产生溶脂作用的”药物注入颌下脂肪层中,通过对脂肪的消融来达到缩小双下巴的作用,一般2周治疗一次,一疗程需要3-4次治疗。

3、 热塑射频消除双下巴

热塑射频一种集“紧肤、提升、瘦脸、瘦身”于一体的抗衰老仪器,它能够解决面部、颈部、腹部等皮肤松弛、还可用来提胸、提臀,对瘦脸提升的效果也非常好,对于双下颌的治疗它与注射溶脂搭配是绝妙组合。热塑射频消除双下巴方面,功效也很明显。

手术后注意事项:

1、 术后近期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2、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 , 可进行日常活动 。

3、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术后 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4、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 3 ~ 6 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5、脂肪抽吸后皮肤的感觉功能异常,不易察觉皮肤的热损伤,术后应谨慎采用产生热能的物理治疗。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样瘦双下巴

下颌赘肉过多就会形成双下巴,立即给人一种肥胖感,这令不少MM感到苦恼。其实减掉双下巴也不是没可能,下颌吸脂术、传统的手术去除下颌赘肉都能……详细>>

如何瘦双下巴 2招减掉双下巴变身V脸美女

完美精致的下巴对人的脸型有着强烈的视觉效果,修长的下巴可以充分体现一个人的优雅和气质。但生活中我们发现有很多人因肥胖而导致下巴堆积脂肪,……详细>>

怎么瘦双下巴

将所有材料混合搅拌均匀,然后涂在下巴处。最佳的状态是涂抹在下巴上时不会滴下。效果:鸡蛋清和柠檬汁可以紧致肌肤,牛奶、蜂蜜对肌肤有很好的滋……详细>>

四招甩掉双下巴 做小脸美女

双下巴是很恐怖的东西,它至少让你胖了5斤,即使你瘦瘦的,但是有它的存在,立刻让整个视线膨胀起来,失去人固有的线条美、曲线美,影响着人们的……详细>>

怎么瘦脸瘦双下巴?

微胖的脸蛋会让人觉得很可爱,但是有双下巴的话就会给人感觉十分的臃肿了,松弛的大胖脸不会让人觉得美丽,今天就教大家几招瘦脸减双下巴的方法,……详细>>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