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如何瘦腰腹 5个瘦腰动作让你变小腰精

2016-02-25 08:33:27      家庭医生在线

拥有迷人曲线,肌肤紧致的腰部线条是女性魅力的最佳体现,但是现在大多数人久坐不动,腰部两侧难免赘肉横生。如何能获得那道美妙弧形呢?下面五个方法学做起来。

5个瘦腰方法

1.撑体动作

首先面躺在地板上,两手按住地面,撑起上半身,双手要伸直,上半身要挺直,脖子尽量拉长。两脚踮起来,和手一起把下半身撑起来。保持姿势10秒,然后休息一下,再继续做这个撑体动作,至少做10套以上。我每天晚上坚持练习,小腹以及腰间的赘肉全部消失了,而且昂头的同时还能瘦脸,塑造颈部线条。

2.椅子运动

像是坐在椅子上那样,双手做扶扶手的姿势,后背靠在椅背上,注意其实没有椅子,只是自己想象着坐在椅子上。之后身体慢慢下蹲,感觉屁屁真的坐在椅子上一样。在做这个动作时腰部要用力,脚的位置不动,让大腿来承受身体的重量。

3.站立扭腰

这个方法一得空就可以练习哦。就是站直挺胸,收腹扭腰,就好像是在跳肚皮舞一样,注意要用腰部的力量,不要用腿部和背部的力量。每天都坚持扭,这样慢慢累积下来就能起到很好的瘦腰效果。

4.经常转呼啦圈

节食不仅让你饥饿难捱,还会导致营养不良或者是越减越肥的状况。除了要坚持均衡饮食,经常转呼啦圈也是能加快腹部脂肪的燃烧,对瘦腰有很大的帮助。

要记住,只要有时间就拿起你的呼啦圈。比如说看电视的时候都不忘边看边摇呼啦圈,保持半个小时都不掉落。可别小看摇呼啦圈这个小动作,算起来每公斤每小时可消耗约5大卡热量,以体重为50公斤的MM为例,一小时就可以消耗50×5=250卡的热量,是不是很划算呢?长期坚持,一定能修炼成纤腰款款的大美人。

瘦腰温馨提示

瘦腰除了多做运动外,饮食控制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会让你事半功倍,做到以下几点,让你瘦得更健康。

1、多饮水:水不含热量,同时会产生饱胀的感觉,所以饮食就会减少。

2、如果感觉排便不顺,多喝咖啡。一杯或两杯咖啡有助于通便。

3、常食豆类和浆果类食品:白豆、黑浆果、干杏和冬季南瓜都是高纤维的食品,营养学家认为,纤维不仅因为可以使人感到饱胀从而帮助减重,同时也可以防止便秘,使腹部不至于显得过大。每天理想的计量是25~35克。

4、决不饮食过量:食用太多的热量,无论是脂肪、淀粉质食物还是蛋白质,都会增加腰围。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腰方法 小腰精 瘦腰腹

4个瘦腰动作 打造迷人小腰精

由于现代生活和工作各方面的原因,使得女性肥胖问题越来越严重。尤其是对于未婚女性来说,小肚子赘肉多总是容易让人误会,同时还影响了自己的形……详细>>

11个瘦腰腹运动 让你变身“小腰精”

腹部脂肪堆积,腰部曲线消失,赘赘的肉肉那么刺眼,不敢穿紧身衣,不敢露小肚肚,烦恼无限吧!那么,要如何瘦腰?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呢?教你……详细>>

如何瘦腰腹 3招不做“腹婆”做“小腰精”

腹部是最容易长赘肉的地方,如果稍微不注意的话就很容易长出赘肉不想当大腹婆的话就赶紧来试下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瘦腹方法吧。详细>>

瘦腰法子多 十二组瘦腰动作帮你变小腰精

想要瘦腰的美女们,瘦腰围最快的方法就是运动,利用有效的运动来清除腰间多余的赘肉。今天小编就下面有几种瘦腰的最快方法,想一秒钟变小腰精,……详细>>

6个瘦腰收腹秘籍 加速燃脂变小腰精

如何瘦腰呢?6个瘦腰的最快方法,让你加快燃烧你的脂肪,让你速变小腰精。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