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身重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咳嗽发热

最有效的瘦手臂方法 7个妙方打造纤纤玉臂

2016-02-18 08:28:33      家庭医生在线

粗壮的手臂影响身材美观,但只要掌握瘦手臂的方法,从此就不用烦怎样穿衣打扮了,下面就赶紧随小编来看看怎么减掉蝴蝶臂吧!

一.合理饮食

减肥提倡运动和饮食相结合,瘦手臂也不例外。想要瘦手臂,就多吃果蔬,尤其是那些有排毒利尿的果蔬,可以结合运动一起燃烧脂肪,把肥肉通通减掉。苹果、梨、葡萄柚、桔子、番茄、黄瓜、胡萝卜等,都是减肥食谱中必不可少的食物。

二.家居小动作

在家里每天都要做家务的,这也是甩掉“拜拜肉”的好机会。抹窗:家中的落地窗,玻璃都是你锻炼的对象,左右交替抹窗30分钟,收缩手臂松弛肌肉,你会发现你手臂与肩膀之间的赘肉少了,手臂也修长了。在做家务的同时,塑造你的手臂线条,何乐而不为呢?

三.沐浴瘦手臂

每天洗澡的时候可是能够帮助燃脂瘦手臂的哦。将洗澡水温稍微调高一点,对手臂进行冲洗约2分钟左右;握紧前臂,并运用拇指的力量,从手腕部向上轻轻按摩至关节处。利用大拇指和食指压捏上手臂下方,手法一松一紧,慢慢往上移动,直至腋下。以打圈的方式,从上手臂外侧由下往上轻轻按摩。再沿上手臂内侧,以打圈的方式,由上而下按摩至手肘位置。在上手臂内侧肌肉教松弛的部位,用指腹的力量以揉搓的方法向上拉。最后,用手由上往下轻抚手臂,放松肌肉。这样重复多次能够帮助刺激手臂血液循环,加速燃烧手臂上多余的脂肪,达到瘦手臂的目的。

四.按摩

沐浴后按摩,这时身体比较温和,毛孔也稍微张开,有助于提升按摩的效果。手掌紧握手臂,像扭毛巾般向左右转,有助于紧缩松弛的手臂,做十次,然后换手做。握拳放在左手手肘内侧,用指关节力向上压至腋下,收紧手臂的线条,做十次,换手再做。

五.墙上俯卧撑

站在墙边约一米位置,身体前倾,双手向前伸直,与肩同宽,掌心紧贴墙壁,支撑上身重量,双脚打开与肩同宽,重心向前,像做俯卧撑一样,感觉小腿的肌肉拉紧状最好,双手伸直脚不动,身体缓慢后移回到最初。

六.毛巾

两臂抓紧毛巾两端伸直于前胸,双手向上伸直,同时向右移动,手肘弯曲,右手用力拉然后再回到向上伸直的动作,将双手在向左侧移动,重复第二个动作,每日20分钟。

七.手臂伸展运动

手臂伸展运动是人们常选的瘦手臂的方法,一手握一只哑铃,如果没有哑铃用水瓶装满水来代替也可以。将手臂向上伸直,高举过头顶,之后手肘弯曲,保持这个姿势10秒钟,重复练习这个动作数次,一直做到手臂发酸发麻为止。这个手臂伸展运动可以起到促进手臂脂肪燃烧的作用,并能紧实松弛的手臂赘肉,让手臂的线条更流畅。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掉蝴蝶臂 纤纤玉臂 瘦手臂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6招瘦手臂轻松甩赘肉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夏季漂亮无袖的裙子是女性的最爱,但有些女性往往由于自己手臂粗而藏在袖子里。为此,很多女性为能穿上漂亮的裙子不断……详细>>

最有效瘦手臂6个方法 瘦手臂不能浪费这些时间

手臂上赘肉多,整个人的身体线条看起来也不会好看到那里去,总是给人一种五大三粗的感觉。如何让麒麟臂消失的最快呢,最有效减手臂方法是什么呢?……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3大瘦手臂秘籍轻松减掉拜拜肉

麒麟臂成为多人女性朋友心中的痛,在夏日里只能穿着有袖的衣服遮盖自己的手臂,手臂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也是身材美感很重要的一部分,你还在苦……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6招瘦手臂瑜伽甩掉拜拜肉

手臂是大多数女生的雷区,因为就算身体其他部位都瘦下来了,但是手臂还粗壮的女生大有人在,那么该如何快速有效的赶走手臂上的拜拜肉呢?减肥达人……详细>>

十分钟瘦手臂哑铃操 轻松塑造纤纤玉臂

手臂是最显而易见的部位之一, 如果您的手臂过于粗壮就更容易让人觉得您比较的胖。瘦手臂的最快方法?想要拥有完美纤细的手臂,甩掉拜拜肉,分享……详细>>

  • 吴大嵘

  • 黄伟明

  • 老膺荣

  • 张绪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