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最有效瘦手臂6个方法 瘦手臂不能浪费这些时间

2016-04-21 09:25:24      家庭医生在线

手臂上赘肉多,整个人的身体线条看起来也不会好看到那里去,总是给人一种五大三粗的感觉。如何让麒麟臂消失的最快呢,最有效减手臂方法是什么呢?这当然需要你做一些按摩运动达到的燃脂效果会比较快。下面为大家推荐一套按摩瘦臂运动,经常按摩胳膊处的这八个穴位,就能帮助你迅速减掉胳膊上的赘肉。这个最有效减手臂方法很简单不难学的哦。

最有效减手臂方法

1、按摩淋巴

一只手向上伸展,用另一只手按手臂的肌肉。在20秒内边呼气边按途中所示分5个区域按捏。

2、按摩腋下

加强手臂内侧脂肪的燃烧,用指腹轻捏腋下,10秒钟内保持按捏的速度与力度。

3、按摩手臂关节

保持手臂弯曲,另一只手握住肘关节,手掌稍微用力顺着关节向下按摩至腋下。

4、按摩小拇指根部

保持均匀吸气,双手手臂伸直,贴近耳朵,按摩小拇指根部5秒钟。

5、按摩三里穴

放下手臂,由外向内按摩至肘部,最后按压住手肘内侧的三里穴,保持15秒钟。

6、手臂外侧按摩

手臂稍微弯曲,另一只手以指腹轻捏手臂外侧肌肉,重复10次。

瘦手臂不能浪费这些时间

办公室随时随地锻炼肩臂

办公的时候,如果感到有些累了,不妨放松一下,顺便锻炼一下我们的肩、臂。这个动作的重点是开阔胸部、平展肩部、锻炼手臂肌肉。

动作:

●将手臂撑在椅子的边缘,身体向下滑,要滑得很缓慢,直到臀部挨到地面。

●还是利用手臂的力量,缓慢地带动臀部站起,直到能够坐到椅子上。反复这个动作5次。

边看电视边做的瘦手臂操

看电视的时候,你可以在床上,也可以在地上,就像做俯卧撑一样。唯一不同的是,为了避免你的腿部用力,你可以用膝盖着地,两个小腿交叉,完全靠胳膊来完成俯卧撑动作。要知道,只有锻炼有力量的手臂才能呈现紧致和富有流畅的线条。

动作:

●俯身的时候,慢慢下去并坚持一会儿。

●注意抬起时,尽量将身体抬到最高。

洗澡的时候利用毛巾来做瘦手臂操

洗澡的时候,我们可以利用毛巾来锻炼手臂内侧的肌肉群,让它们变得更紧致,更结实!

动作:

●两脚站立与肩同宽,双手抓住毛巾两端,举起同肩高。

●抓紧毛巾两臂向上伸展,高举过头顶,感觉肩背和胳膊都在向上伸展。

●将毛巾向左边移动,肘臂弯曲,使右手手臂内侧肌肉有拉紧的感觉。

●将毛巾向右边移动,同样地,使左手手臂内侧肌肉有拉紧的感觉。

●两臂背向后方,将肩部完全地打开,并尽量向后拉。

●恢复起始姿势,再来一次,快!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瘦手臂 瘦手臂的方法 瘦手臂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6招瘦手臂轻松甩赘肉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夏季漂亮无袖的裙子是女性的最爱,但有些女性往往由于自己手臂粗而藏在袖子里。为此,很多女性为能穿上漂亮的裙子不断……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3大瘦手臂秘籍轻松减掉拜拜肉

麒麟臂成为多人女性朋友心中的痛,在夏日里只能穿着有袖的衣服遮盖自己的手臂,手臂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也是身材美感很重要的一部分,你还在苦……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6招瘦手臂瑜伽甩掉拜拜肉

手臂是大多数女生的雷区,因为就算身体其他部位都瘦下来了,但是手臂还粗壮的女生大有人在,那么该如何快速有效的赶走手臂上的拜拜肉呢?减肥达人……详细>>

怎么瘦手臂 5招帮你瘦手臂又提胸

虽然进入了秋天,早晚的天气也开始变凉,但是,中午时间依旧像夏天一样炎热。因此,短袖衣服仍然是MM们的当宠。但麒麟臂却是不少MM的硬伤。怎……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4招瘦手臂瑜伽减掉粗壮手臂

本是柔弱的女子,可如果拥有一双粗壮的手臂瞬间会让你变身女汉子,你不要想着通过节食或吃减肥药来瘦手臂,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每天坚持做瑜伽……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