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3式瘦腿普拉提 快速减赘肉拉长双腿

2016-02-16 08:58:56      家庭医生在线

想拥有一双无赘肉修长美腿吗?那么练习普拉提是不错的方法,普拉提柔缓的动作可以燃烧脂肪,拉伸肌肉,只要能坚持下来,就能减肚子又瘦腿。以下3式瘦腿普拉提,坚持2周,你就能看到你的双腿摆脱赘肉,变得苗条起来。

桥式

1.仰面躺在地面上,膝盖弯曲,双脚平放在地上,分开与肩同宽。

2.双臂自然放在身体两侧,手掌朝下。做一个深呼吸,在你收缩你的腹部的时候呼气,然后慢慢的弯曲你的髋关节,抬起你的臀部,用你的臀部和下背部(而不是你的手臂)抬起你的身体。

3.用你的肩膀上部来支撑住你的上半部身体(而不是你的颈部),仅仅用你的手来保持平衡。保持这个动作10到15秒钟,放松,然后再重复做一次。

注意:如果你有颈部疼痛的问题,就不要做这个动作了。

踢腿动作

1.侧卧,下侧腿和膝盖弯曲,上侧腿向前伸直。

2.将上侧腿抬高摆动一圈,然后放下,放在下侧腿后,再抬起摆回来,回到准备动作。重复10次,然后换至另一侧。

注意事项:让腿保持抬到略低于腰线的地方,并且肩膀紧贴地面以保持身体平衡。可达到臀肌和外侧回旋肌一起锻炼和凝聚轴心的效果。

匍匐抬脚

1.双手撑地跪于垫子上,双手打开与肩同宽,双脚打开与腰同宽,双手和双膝盖着地,手掌在肩膀下方,膝盖放在臀部正下方,此时注意腰部不可仰起或弯曲。

2. 竖起脚尖,吸气,准备。吐气,把双手稍微从垫子上抬起。

3.吸气。把右脚脚尖稍微离开垫子。

4. 吸气、吐气时要有节奏,把脚尖从地板抬高、放下,反复5次。注意骨盆不可摇晃倾斜,头部不可垂落。右脚也以相同的要领重复动作。

小贴士:

1.普拉提没有年龄和性别的限制,适于任何人。

2.由于大部分动作是躺在垫子上完成,所以建议女性朋友不要梳辫子来练习。

3.没有饮食限制,这会让不少人动心,但也别吃太多。

4.尽量宽松舒适的运动服练习,有助于肌肉的韧性拉伸。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拉长双腿 减赘肉 瘦腿普拉提

5个普拉提动作 帮你快速消除腹部赘肉

普拉提运动是简单又能有效减肥的运动,没有年龄和性别的限制,任何人都可练习,尤其是针对腰腹部的锻炼,尤为有效。下面小编就教你五个普拉提减小……详细>>

普拉提可以瘦腿吗 6式普拉提动作助你拥有迷人美腿

瑜伽和普拉提是如今风靡欧美、席卷全球的两大著名健身体系。那么,普拉提可以瘦腿吗?详细>>

经典普拉提动作 快速燃烧脂肪

秋季女人如何做普拉提塑造完美身材?普拉提一直以来是热门的瘦身运动,与瑜伽不同的是,普拉提能帮助大家燃烧掉更多的脂肪,下面就要介绍给大家几……详细>>

普拉提3步练出修长“牛仔裤体型”

夏天就要来了,有时候会穿牛仔裤的你恐怕没法用大衣挡住难看的腿型了。怎么办?赶紧“修腿”呀。下面3步普拉提,能够减少臀部和腿部的脂肪,让你……详细>>

普拉提减肥操 快速翘臀塑美腿

“普拉提”这个充满时尚气息的运动,有着神奇的瘦身保健功效。那些练习普拉提的女性,大都身材窈窕,特别是修长的美腿,羡煞旁人!今天向大家介……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