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四步击退腹部赘肉 收腹美臀毛巾操燃烧你的脂肪

2015-10-19 09:40:18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因便秘和体内毒素堆积而造成的腹部肥胖,酸奶可以迅速帮助减小腰围并缓解下体无力感,丰富的乳酸菌更能保护肠道轻盈通畅,让身体免受瘀滞型浮肿的困扰。下面小编就教你四步击退腹部赘肉吧。

第一步:

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脑后,两腿做骑自行车的动作,依次往前蹬十次,然后往后蹬十次。

第二步:

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背部贴在床上,双腿微曲,然后头往左侧转动,同时双腿往右移动,接着头往右侧转动,双腿往左移动。重复做十次。

第三步:

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脑后,双腿微曲,然后双手抱头坐起,头靠近膝盖,就像我们做的“仰卧起坐”。重复做十次。

第四步:

平躺在床上,伸直双腿,两手在腹部肚脐处轻轻地由外往里按摩,然后再由里往外按摩,时间可以久一点。

第四步做完了,你会感到很舒服,就静静地躺一会吧。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做一做,运动量不大,所用时间又不多。 只要能坚持,两个月后就会看到明显效果。

小编提示:

减小腹,除了运动,还要饮食调节。平时要注意多摄入蛋白质和纤维,少吃油腻食物。酸奶中所含的乳酸菌有助于增加食物的营养价值,建立肠胃正常的细菌生态,增强免疫力,预防慢性病的发生。此外,乳酸菌还可以调整肠道细菌生态,帮助有益菌正常繁殖。

收腹美臀毛巾操燃烧你的脂肪

美臂毛巾操:

1。两脚张开,略比肩宽,拿着毛巾向左右两旁张开。

提醒:重心一定要放在踏出的前脚上,注意毛巾不能松脱。

2。一只脚向前踏出,并将重心放在此脚上,两手腕向后方挥动举起做扩胸运动,不超出自己的体能范围动作,保持约10秒。

3。把毛巾放在背后,重心放在后脚上,抬高前脚的脚跟。重点:背脊伸直并扩胸。

4。一边吐气,上半身往前弯曲,并将双腕举高到自己可承受的地方,保持原状10秒。

提醒:保持毛巾一直在紧绷的状态下。

作用:尽量将上半身伸直,调整胸型,可美化手臂曲线,消除肩膀酸痛。

二、提升脂肪燃烧消耗率!

平时我们走路到微喘、微冒汗的程度长达30分钟,可以消耗约140大卡热量,但走路只能运动到腿部,对于瘦肚的成效不大。若能搭配左右扭腰的毛巾操动作,利用午休或外出时,边走边做,不仅可针对腹部肌群活动,还能增加热量消耗。

(责任编辑:吴子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步简单有氧健美操 瘦腿又收腹

保持优美的身材,除了适当节食外,运动可不能少。下面,编辑就为你推荐一套简单的瘦腿健美操,通过有节奏的动作,可以达到有氧运动的效果,帮你更……详细>>

9招简单健美操 击退腹部赘肉

1、弓步压腿动作详细>>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3大方法轻松收腹

不减掉肚子上厚厚的赘肉,即使再美的衣服也穿不出效果。想瘦小腹,让你的小蛮腰重现天日?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下面给你分享3个简单减肚子最有效……详细>>

腹部赘肉不用愁 睡前四步瘦腰操

对于因便秘和体内毒素堆积而造成的腹部肥胖,酸奶可以迅速帮助减小腰围并缓解下体无力感,丰富的乳酸菌更能保护肠道轻盈通畅,让身体免受瘀滞型……详细>>

六组哑铃瘦身减肥操 燃烧脂肪瘦小腹

想要苗条的身材你需要具有平整小腹,你只需操练这六组动作,就可以迫使你的腹肌愈加迅速地燃烧脂肪!在你操练时,你会感觉到腹部传来的热量,这意……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