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腹部赘肉不用愁 睡前四步瘦腰操

2013-05-31 10:17:00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对于因便秘和体内毒素堆积而造成的腹部肥胖,酸奶可以迅速帮助减小腰围并缓解下体无力感,丰富的乳酸菌更能保护肠道轻盈通畅,让身体免受瘀滞型浮肿的困扰。下面小编就教你四步击退腹部赘肉吧。

  第一步:

  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脑后,两腿做骑自行车的动作,依次往前蹬十次,然后往后蹬十次。

  第二步:

  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背部贴在床上,双腿微曲,然后头往左侧转动,同时双腿往右移动,接着头往右侧转动,双腿往左移动。重复做十次。

  第三步:

  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脑后,双腿微曲,然后双手抱头坐起,头靠近膝盖,就像我们做的“仰卧起坐”。重复做十次。

  第四步:

  平躺在床上,伸直双腿,两手在腹部肚脐处轻轻地由外往里按摩,然后再由里往外按摩,时间可以久一点。

  第四步做完了,你会感到很舒服,就静静地躺一会吧。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做一做,运动量不大,所用时间又不多。 只要能坚持,两个月后就会看到明显效果。

  小编提示:

  减小腹,除了运动,还要饮食调节。平时要注意多摄入蛋白质和纤维,少吃油腻食物。酸奶中所含的乳酸菌有助于增加食物的营养价值,建立肠胃正常的细菌生态,增强免疫力,预防慢性病的发生。此外,乳酸菌还可以调整肠道细菌生态,帮助有益菌正常繁殖。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腹部赘肉让你苦不堪言? 4个动作轻松摆脱腹部赘肉

腹部赘肉让你苦不堪言?买衣服不好买,买到好看的穿上不好看。这么多郁闷的问题都是因为腹部赘肉太多,那么你有没有在想办法如何把赘肉减掉?今天……详细>>

9招简单健美操 击退腹部赘肉

1、弓步压腿动作详细>>

简单上班健身操 甩腹部赘肉

一讲到小腹,很多女性自然会皱起眉头,因为小腹和腰上的赘肉可是让身材走样的第一号凶手,想要成为美女中的美女,腰腹上可是一丁点赘肉都不能有哦……详细>>

腹部赘肉如何减掉?应该如何预防?

腹部有赘肉是现在白领的通病,因为长时间的久坐没有时间锻炼身体,导致大量的脂肪都堆积在腹部,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运动的方法来去除腹部赘肉。详细>>

4个步骤去除腹部赘肉 对抗腹部赘肉需做好计划

对于因便秘和体内毒素堆积而造成的腹部肥胖,酸奶可以迅速帮助减小腰围并缓解下体无力感,丰富的乳酸菌更能保护肠道轻盈通畅,让身体免受瘀滞型浮……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