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怎样瘦脸快 教你居家瘦脸三步走

2015-08-05 09:07:45      家庭医生在线

许多MM都想拥有一张亮丽的锥子脸,然而,似乎除了去医院“伤筋动骨”外,没有什么方法能改变爸妈带给我们的基因了。其实不然,只要掌握方法,自己在家也能无压力瘦脸!

一、准备运动

消除双下巴

1、仰起头部,眼睛看着天花板,伸舌头,保持5秒

2、收回舌头,闭上嘴巴,保持5秒,头部慢慢放下。动作重复10次

面部肌肉练习

1、鼓腮,使空气充满口中,保持5秒

2、让口中空气集中在左边,鼓起左腮,保持5秒

3、然后换右脸颊,鼓右腮

4、让鼻子到嘴巴的部位鼓起来,保持5秒

5、接着到下巴,保持5秒

6、嘴巴保持紧闭,让脸颊往嘴巴中间靠拢,使脸颊两侧凹陷,保持5秒

7、让两腮鼓足气体,保持脸部膨胀5秒钟

8、回到自然状态,重复此组动作3次

伸舌头运动

1、头部保持直立,眼睛看前方,肩膀放低,伸出舌头,保持5秒

2、眼睛沿着鼻子往舌头看,保持5秒

3、舌头尽量往下伸,尽量触碰到下巴,保持5秒

4、舌头慢慢往右方移动,保持5秒

5、最后,舌头沿着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慢慢转动

二、脸部按摩

1、手指推拉颈部和下巴

两手屈肘,掌心相合,五指并拢,指尖顶住下巴,轻轻地用双手抬起下巴,延伸年底脖子,全面扩展休息10秒钟,然后放松。

2、刺激淋巴流向

双手轻轻握拳,拇指包在四指间。转动手腕,在脖子两侧利用指关节上下推按,能有效将废物排出。重整个面部按摩

3、整个面部按摩

双手食指勾起,如图所示。然后以拇指作为固定点,利用食指指关节内侧从脸部中心向两侧滑动按摩。分别从下颌下方、接着往上到腮骨上方,再来是鼻翼两侧、颧骨处还有眉骨上方。

4、提拉脸颊

利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从太阳线往发际线提拉,重复5次。

5、掐捏脸颊肉肉

两手四指并拢,两手形成一个金字塔状掐住脸颊,然后两拇指向上推按,每边重复5次。

6、刺激颧骨

双手轻轻握拳,拇指包在四指间。嘴巴轻轻打开,然后利用两手指关节在颧骨处以打圈方式(如图所示)进行按摩。重复20次。

7、拇指推按腮骨

四指并拢,拇指张开。拇指放在腮骨处,其余四指放在太阳穴处。四指成为支点,拇指沿着腮骨从下巴处推按至耳朵旁。重复5次。

8、指尖按摩额头

五指张开,手指微微弯曲,两手分别放在眉骨上,然后利用指尖向发际处轻轻按摩。重复5次。

9、咽喉处绕圆圈

食指、中指和无名指并拢,在咽喉侧锁骨上方用手指肚轻轻地做圆周运动,直到下巴正下方,左右各做5次

10、胸锁乳突肌锁骨按摩

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轻轻地左右按摩耳朵下方的胸锁乳突肌(头转向一侧时脖子上出现的筋骨),每个点(如图所示)重复5次,然后换边重复相同动作。

11、颈部淋巴流退

用无名指指腹从耳朵下方到锁骨向下按摩这里的淋巴腺,左右各重复5次。

三、冷热水交替洗脸

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用36度的热水敷脸,这样能加速脸部血液循环,然后再用冷水冲洗脸部20-30秒,不仅能消除脸部浮肿,而且还能紧实脸部肌肤哦。坚持一段时间冷热交替洗脸法,你的皮肤会变得非常细腻,不过要注意控制好水温。

(责任编辑:李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减肥“三步走”

聪明人减肥,不仅要减得高效,还要减得健康!但如今许多人为了减肥那是“不择手段”,瘦是瘦下来了,却显得一点都不美。专家提醒,要减得健康美丽……详细>>

怎么减肥效果最快?教你健康减肥三步走

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如果想要在短时间内看到减肥的效果,那么就需要在多个方面共同下手,这样才能够快速的减脂。不过在实施这样的减肥方案之时……详细>>

一周快速瘦脸 三步瘦脸运动搞定

每个女人都向往有一张年轻、富弹性且不松弛的脸蛋。但是,只要地球有重力的存在,肌肤就无可避免会随着年龄往下垂。那么,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详细>>

2招教你怎样快速瘦脸 消肿紧肤塑造巴掌脸

尖尖的瓜子脸、小巧的脸蛋、巴掌脸等等,这些都是人们常听到的对美女称赞。所以不管是照相,还是在大家眼光里,瘦脸仍然是主流。那到底怎样快速瘦……详细>>

按摩瘦脸快又好 你还不赶紧瘦脸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哪个妹子不想要瓜子脸,拥有锥子脸出街回头率都会上升,瘦下脸来你的人生就像开了挂那样,但是想要瘦脸就要清楚你自己的脸是哪……详细>>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庞瑞明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