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低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红斑狼疮血液病肝硬化风湿热慢性肝炎

饮食减肥法 试试这些食物快速瘦成模特身材

2015-06-28 09:05:07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保持好身材是女性一生的事业,可是很多女性在减肥的路上磕磕碰碰,尝试了很多方法,就是瘦不下来,怎么办呢?下面给女性推荐一些饮食方法,让你快速瘦成模特身材。

人体在每天的不同时间段的新陈代谢、消化吸收都不相同。所以进食的时间也直接影响到人体对食物的吸收转化程度。通常来讲,早上起床后,人体的代谢最旺盛,早上8点到12点是最鼎盛时期。所以建议把早餐时间提前,大概六七点,午餐又提到10点左右。这样能起到良好的减肥瘦身效果。

短期内快速有效的减肥措施:

中药减肥

中药减肥一般副作用极少,甚至没有副作用。

枸杞子30g,早晚冲泡来喝。坚持服用两个月,通常一个月左右体重有减去4到5斤。

低热减肥

低热减肥又叫禁食减肥,是禁止食用一切固体食物,只适用短期减肥。

每天喝调味的蛋白质液,如豆浆、蛋白粉糊水喝。再进行高蛋白进食减肥期间,只要不吃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就不会造成脂肪的增加。一般一个星期能减去4斤左右。

另类减肥粥推荐:

水果减肥粥

材料:香蕉、苹果、大米

做法:香蕉去皮捣成泥状、苹果洗净去核切粒。大米淘净入锅煮成白粥,待粥浓稠时,加入香蕉泥,苹果粒,放适量白糖或冰糖(用量按个人口味而定),再煮沸即刻。

土豆萝卜粥

材料:土豆、胡萝卜、大米

做法:土豆、胡萝卜去皮洗净,切粒。大米淘净入锅加水,土豆、胡萝卜同时放入,一齐熬成粥即刻。

黄豆芝麻粥

材料:黄豆、芝麻、大米

做法:黄豆提前浸泡半天,芝麻磨成粉。大米淘净,与黄豆一齐加水入锅熬成粥,待粥浓稠时,加入芝麻粉即可。

荷叶冬瓜粥

材料:荷叶、冬瓜、大米

做法:荷叶洗净加水熬成汤,冬瓜洗净去皮切块。大米淘净用,加入荷叶汤,放入冬瓜一同熬成粥。

玉米粉糊粥

材料:玉米粉、粳米、大米

做法:玉米粉加适量水调成糊,粳米、大米淘净加水煮,待粳米熟后加入玉米糊继续熬成粥即可。

以上介绍的几款减肥粥,能让你在短期内快速瘦身,想要快速瘦身,不妨喝粥减肥

(责任编辑:欧卫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饮食减肥法 4个减肥原则让你拥有苗条身材

生活中我们经常听到有MM说,明明已经吃很少了,为什么还是不瘦呢?也许有的人还胖了。其实这都是因为没搞明白减肥时要减的是什么。我们要减少脂……详细>>

6种错误的饮食减肥法 当心减肥不成反伤身体

对现代的女性来说,要拥有性感苗条的身材,减肥也就不可避免了。其实,减肥也需要小心谨慎的。想要时时刻刻拥有好身材,千万不要让一些错误的饮食……详细>>

懒人快速减肥法 减肥秘籍收好不谢

懒人快速减肥法,现在很多上班族都很懒,中午一般是在外面吃,在外面吃为什么会变胖呢?且不说外面的饭菜干不干净,光是味精和诸多调料已经让你口……详细>>

最快速减肥法 快速减肥的技巧

最快速减肥法,提高新陈代谢是瘦身减肥过程中最关键的一个环节,下面就要介绍给大家几个有效提高新陈代谢的方法,帮助大家快速有效的提高燃脂效率……详细>>

最新饮食减肥法 天天宵夜也不胖

怎么吃夜宵不会胖?这是吃货们很想知道的一个问题,既想吃东西又想减肥,看看下面吃夜宵妙招。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