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解读5大妙招轻松减掉手臂赘肉

2015-06-02 09:10:58      家庭医生在线

每当夏天来到的时候,大家都开始穿出了短袖的衣服,这时候,如果展现出去的是一双臃肿的手,总会让人微感自卑,如何减掉手臂上的赘肉?

第一种瘦手臂妙方:经常做一些带有挥臂的科学运动,比如打羽毛球、打网球、打壁球等等。女生重点推荐打羽毛球,男生的话其实做一些综合性的运动就可以,比如打篮球。

第二种瘦手臂妙方:1。手握哑铃或装满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 而上伸直再往后,谨记要贴紧你的耳朵来做 这个动作。2。缓缓往前放下,重复此动作十五次,做完时 上手臂会有酸酸的感觉,那就对了,每天做 四十五次,可分开做。

第三种瘦手臂妙方:1。身体站直,双脚打开约与肩同宽,手臂向两 旁打开伸平,慢慢地向前划圈。此乃着重于 紧实手臂外上侧的肌肉。2。身体站直,双脚打开约与肩同宽,手臂向两 旁打开伸平,慢慢地向后划圈。此乃着重于 紧实手臂内侧,以及胸部的肌肉。3。圆圈不要划太大,以免伤害肩膀的关节。

第四种瘦手臂妙方:做专门的瘦手操。所谓瘦手操其实就是局部的手臂运动,平日里做热身运动的时候常常有一部分动作是手臂的放松动作,这也是瘦手操的一种。瘦手操种类较多,根据你手臂哪一部分的赘肉较多来选择适合的瘦手操。

第五种瘦手臂妙方:注意平日里的饮食习惯,多吃水果多喝水,在平常的菜肴里可以多吃一些洋葱、木耳之类,然后水果吃一些荔枝,这些不仅能够使你的手臂减肥,而且还有排毒养颜,美白肌肤的功效。

5个动作帮你轻松减掉手臂赘肉

1、夹击双臂

将双臂向前伸直抬至胸前,尔后利用手臂的力量将双臂相向用力夹击,与此同时手掌合拢、十指交错,保持该姿势15秒后,缓慢恢复原姿势,反复练习该运动直至双臂感到酸累,这个动作能使你的手臂肌肉变得紧实,常练习这个动作能使你轻松拥有细臂。

手臂操让你快速摆脱手臂赘肉

2、双臂晃动

闲暇时,将身子保持挺直,双臂垂于身体两侧。利用手臂的力量将双臂向前向后晃动,直至手臂感到酸累。这个简单的动作能使囤积在手臂上的脂肪加速燃烧,使其变得更加纤细。每天闲暇时就晃动晃动双臂,这样能练就出纤细美臂。

手臂操让你快速摆脱手臂赘肉

3、手臂高举

立正站好,挺直身子,双手紧握水瓶,将双臂高举过头顶,而后缓慢将左手收回,右手用力向上伸展,接着将左手向上伸展,右手缓慢收回,双手交替练习练习上述动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这样能使你的手臂脂肪加速燃烧,以达到减肥效果。

手臂操让你快速摆脱手臂赘肉

4、交互延伸

立正站好,身子保持垂直状,将双臂抬至胸前。利用手臂的力量将双臂交互向上、向下延伸,达到极限时保持该姿势片刻,尔后缓慢恢复原姿势,反复练习这个动作能使你的手臂肌肉变得紧实,使双臂更显优美曲线,常练习就能轻松瘦身。

手臂操让你快速摆脱手臂赘肉

5、相互拉臂

立正站好,双手掌心相向手指互扣,将手臂抬举至胸前。利用手臂的力量将右臂向左侧拉扯,到达极限时保持该姿势15秒,而后缓慢恢复原姿势。双手反复练习上述动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这个动作能使手臂得到拉伸,让肌肉变得更紧实,以达到瘦手臂的效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6招瘦手臂轻松甩赘肉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夏季漂亮无袖的裙子是女性的最爱,但有些女性往往由于自己手臂粗而藏在袖子里。为此,很多女性为能穿上漂亮的裙子不断……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3大瘦手臂秘籍轻松减掉拜拜肉

麒麟臂成为多人女性朋友心中的痛,在夏日里只能穿着有袖的衣服遮盖自己的手臂,手臂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也是身材美感很重要的一部分,你还在苦……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4招瘦手臂瑜伽减掉粗壮手臂

本是柔弱的女子,可如果拥有一双粗壮的手臂瞬间会让你变身女汉子,你不要想着通过节食或吃减肥药来瘦手臂,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每天坚持做瑜伽……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6招瘦手臂瑜伽甩掉拜拜肉

手臂是大多数女生的雷区,因为就算身体其他部位都瘦下来了,但是手臂还粗壮的女生大有人在,那么该如何快速有效的赶走手臂上的拜拜肉呢?减肥达人……详细>>

最有效瘦手臂6个方法 瘦手臂不能浪费这些时间

手臂上赘肉多,整个人的身体线条看起来也不会好看到那里去,总是给人一种五大三粗的感觉。如何让麒麟臂消失的最快呢,最有效减手臂方法是什么呢?……详细>>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庞瑞明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