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明星减肥妙招 维密超模减肥秘诀

2015-03-21 08:11:32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维多利亚秘密天使超模们都以陆续成为辣妈,但她们的身材不但没有走样,反而更加的性感,这让女人们非常的羡慕,她们都有着独特的减肥秘笈,像头牌超模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就靠闻香燃脂,下面就来看维密模特减肥方法小妙招!

维多利亚秘密天使超模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已为人母,但身材依旧火辣,瘦不仅仅是骨感,而是从身体迸发出来的性感超能量,无论从哪个角度,都是那么诱人。这都是因为她有着独特的瘦身秘笈,那就是“闻香”,香水的香氛可以刺激人的味觉,抑制食欲,想不瘦都难,下面就来看看吧!维密模特减肥方法小妙招!

Doutzen kroes所使用的穿香方式

通常是按压几下,把香水喷洒在半空,形成一片香水雾,然后让自己沐浴在香雾里,均匀散落在发丝、皮肤、衣服上。香味可以让她更有活力,也会在一程度上促进燃脂。

Doutzen kroes对香水很有研究

她在睡眠时会在卧室里稍稍喷洒一些香水,比如薰衣草、丁香等,有种春天萌芽的清新,这样的香气有助于更好地调理睡眠,让身体得到最佳的休息,调理女人内分泌,这是辅助瘦身最佳的方法。

Doutzen kroes睡前瘦身秘密

平板支撑:她每晚都会坚持做5组平板支撑,现在已经每组可以坚持到3分钟,这个简单的运动使腹部、臀部、腿部都得到塑形。

瘦身按摩:睡前的最后一步,她会用按摩霜均匀涂抹腹部、腿部甚至是胸部,做提拉式按压按摩,也是燃脂的最佳方式。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减肥有妙招 学五位超模控饮食塑身材

对于不少姑娘来说,穿上美美的秋装出街可是一件不可忽视的大事。为了不被春夏屯出的赘肉所困扰,相信大家已经将极速修身瘦身再度提上了日程。详细>>

明星减肥方法 超模艾拉·麦克弗森教你打造超模身材

明星们的身材总是让人羡慕嫉妒恨的,我们总是幻想着她们是通过魔鬼般的方法来保持这个羡煞旁人的身材,但是,事实真是如此吗?其实不然,明星们的……详细>>

明星减肥大揭秘 维密天使减肥tips大公开

小编近日在看热门的韩国某节目,方知原来我们崇拜的那些韩国oba们私下也纷纷在节食减肥。与此相比,走在维密舞台上的天使们却恰恰相反属于爱食……详细>>

明星减肥方法 睡前减肥有妙招

许多爱美的女性总会抓住所有机会来减肥。而多数减肥的人可能不知道,在睡觉之前是减肥最好时机之一。那么在睡前如何减肥呢?详细>>

明星减肥秘诀大公开 看他们是如何成功瘦身

肥胖会引起什么疾病你们知道多少?看着明星都是清一色的瘦子,很多人都特别羡慕为什么明星可以想怎么瘦就怎么瘦,其实明星也是人,明星也为了瘦身……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