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明星减肥大揭秘 维密天使减肥tips大公开

2014-06-23 09:54:38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现在明星们是衣着、化妆技术都是MM们的模仿对象,就连他们的减肥方法更是MM们的标准。那到底这些明星们的减肥方法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为各位大揭秘。

并没有完全天生的易瘦体质,维密天使也与我们每个平凡人一样,爱吃不运动自然会发胖,但在她们如何吃并且吃什么等一些机密小tips公开后,你一定能从这些天使们身上学到几招。

当家天使:琳赛-艾琳森Lindsay Ellingson

26岁的琳赛不仅走红于各大品牌秀场,一头金色长卷发和精灵般的大眼,更是时尚杂志的宠儿。

她本身就很喜欢有机食品,特别喜欢自己亲手榨新鲜果汁,她觉得一点都不麻烦而且很健康,连以前习惯喝的咖啡也已经戒掉了,她说喝果汁后让她感觉很舒服,身体也变得轻盈。

有机食物科普

有机食物简单的讲,就是以生命养生命的一种绿色循环。它完全不含有没有生命存在的化学成份。它是以微生物培植或自然转换成的天然的养份来孕育各种人们可食用的植物。对人类健康不存在任何的威胁。这包括;蔬菜、水果、禽蛋、各种肉类等等,不胜枚举。总之,它是天然的、无害的、对人身体有益的健康食品。

当家天使:莉莉-奥尔德里奇Lily Aldridge

17岁就已经上遍各大时尚杂志封面的她,2010年第一次戴上天使翅膀,成为维多莉亚秘密新晋天使模特儿,老公是利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的主唱,还有一个可爱的宝贝女儿。

对于内衣秀前的准备,她会在早晨练芭蕾,并进行一周三天的瑜珈课,让曲线和体态变得更柔软而且很有趣,她说自己不会刻意节食,而是吃大量健康、干净的食物。

推荐自制低脂沙拉酱方法

自制低脂沙拉酱,做出来的沙拉酱不仅口味随自己所好,还是绝对的健康食品,可以搭配喜欢的蔬菜直接吃哦。 胡萝卜沙拉酱的做法:原料是一根胡萝卜、一个苹果、1/4个洋葱、半个柠檬(榨汁)、一小汤匙砂糖、两大汤匙淡酱油、100~120毫升醋、130毫升橄榄油、少量黑胡椒。先用搅拌机将胡萝卜、苹果和洋葱搅碎,然后放进柠檬汁,再放进砂糖、盐、酱油后进一步搅成糊状;取出倒进碗内,一边搅拌一边放进醋和油。据竹内女士介绍,这种沙拉酱味道很好,又能降低胆固醇,连一些平时不喜欢吃蔬菜的孩子,也容易接受。

当家天使:亚历珊-卓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去年担任压轴,穿上天价宝石内衣Fantasy Bra登场的辣妈亚历珊卓,今年也已经准备好大秀性感曲线!

她一有时间就会上健身房,喜欢健康小麦肌肤的她,最爱躺在泳池旁晒太阳,这会让她全身充满活力。

而在大秀前她非常注意饮食,蛋糕尤其忌讳!只选择健康的食物,象是色拉、蔬菜和果汁,并且每天都要喝一杯绿色果汁,让肌肤细致又透亮。

推荐绿色果汁List猕猴桃汁

将猕猴桃洗干净,去皮,与凉开水一起放入榨汁机中榨出果汁,倒人杯中。加入蜂蜜、柠檬汁搅匀,投入碎冰即可。猕猴桃中有良好的膳食纤维,它不仅能降低胆固醇,促进心脏健康,而且可以帮助消化,防止便秘,快速清除并预防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物。

芹菜汁:将鲜芹菜洗净榨汁后,加入白糖调味制成。芹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大量的纤维素,具有健胃、利尿、降血压、镇静、止血、治疗便秘的作用。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国明星怎么减肥 当红韩星减肥方法大公开

韩国女明星们的性感身材,真是然人羡煞。究竟她们是怎么拥有这堪称完美的好身材的呢?其实她们不是天生的瘦子,而是都有一套自己的减肥秘诀。今天……详细>>

明星减肥方法大揭秘 杨幂刘诗诗瘦身秘诀大揭密

对于明星来说,精致的脸庞和苗条的好身材都是必不可少的。各种整容风波围绕着她们,然而她们的好身材是天生的吗?当然不是!那都是后天修炼出来的……详细>>

揭秘明星减肥 好莱坞女星减肥方法大PK

好莱坞的明星们总是保持着令人羡慕的性感身材,他们的瘦身秘方也几乎从不外传。荧屏外的MM们是不是都很羡慕她们的完美身材,下面就赶紧和小编一……详细>>

韩国泡菜减肥法DIY技巧大公开

韩国泡菜减肥瘦身的秘诀在于它是一种低卡路里,低胆固醇的发酵型食品。它的主料大都选用热量极低,纤维素丰富的普通蔬菜,如白菜,萝卜,茄子,黄……详细>>

李嘉欣减肥食谱大公开 吃出明星火辣身材

18岁就获得港姐冠军的李嘉欣一直美的不可收拾,如今40岁的她已经是上帝的宠儿,姣好的容颜加上凹凸有致的身材,简直是美到令人发指。今天就为……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