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5款减肥操图解 每天15min全身减肥效果翻倍

2015-02-04 09:33:14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两个人一起运动总比一个人乏味的重复运动比较好,而且整个过程两个人都可以互相监督,并且也能增加感情,同时两个人的运动量也会比你一个人的时候多很多呢,减肥达人推荐瘦全身的减肥方法,双人减肥健身操。

双人减肥操

两个人一起做减肥操不但可以更加快速的瘦身,还能起到监督的作用,尤其是两个人也比较的轻松,可以增加运动的趣味性,一举两得,如果是和闺蜜或是另一半一起做的话,还能增加感情哦,当然,最好不要和吃货一起做哦。

哑铃侧蹲抬臂

目标改造部位:腿部、腰腹核心力量以及手臂。

训练方法:双腿分立至两倍肩宽,手持小哑铃吐气侧屈膝向下(保持背部直立),之后吸气直腿抬臂。做完15遍动作后,交替另一侧进行训练。

训练效果:提高腰腹部核心力量,修饰腿部以及手臂线条。是一个对全身有效的综合性训练方法。

弹力绳双人站姿划船

目标改造部位:上背部。

训练方法:手持弹力绳,腿部略弯身体后倾30°,展肩夹肘,吐气发力手臂向后拉。慢慢还原继续下一次动作。训练效果:帮助收紧背部赘肉,提高背部紧实度。

训练效果:有效提臀,是臀部线条更加明显。

弹力绳三头弯举

目标改造部位:手臂后侧。

训练方法:训练方法双腿前后分立,后退踩住弹力绳,手执弹力绳另一侧,手臂贴耳朵,下落还原时吸气,发力直臂吐气。训练效果:有效收紧手臂内侧赘肉,跟蝴蝶袖拜拜。

训练效果:趣味性训练,同时提升身体动态平衡能力。

药球旋转传递

目标改造部位:侧腰。

训练方法:双人背对背分腿站立,手持药球旋转身体,将球递给同伴,同伴接球后另一方向转身递回,形成循环练习。

训练效果:能够有效改善侧腰曲线,练就“S”形身材。

臀部训练

目标改造部位:臀部

训练方法:拉手搁腿单脚站立后,保持背部直立,翘臀下蹲,下蹲腿的膝关节不要超过脚尖。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日什么运动减肥最快 每天15min减肥就是这么简单

运动瘦身是MM们最常用、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之一。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两套瘦身减肥运动,帮大家练出好身材,自信迎接夏天。详细>>

瘦全身的有氧减肥操 坚持就是胜利

正确健康的减肥方法不是一天两天就有效果的,像减肥操减肥塑身就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过,只要长期坚持下来,身材就会有很明显的改善。今天就让……详细>>

每天10min减肥操 迅速燃脂做性感白领

生活中,很多白领女性会抱怨没有运动时间,减肥无从谈起。其实,有很多减肥小动作,所需要的时间只是一集韩剧的长度而已。减肥需要的,是决心和行……详细>>

甩甩手扭扭屁股 每天15min轻松瘦身

工作的繁忙让你无暇到健身房去健身,可又不能放任赘肉横生,试试以下的减肥操吧,简单的十个动作,只需要甩甩手,扭扭屁股,每天花15分钟,就能……详细>>

多做5种燃脂运动,可以让减肥效果翻倍!

想要成功减肥就要迈开腿,一定量的运动可以使脂肪被消耗,让人得到想要的体重。也因此很多减肥的人都会加入运动行列中。但目前运动项目较多,想要……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