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如何减肚腩 5招轻松瘦小腹还你小蛮腰

2014-12-14 08:48:05      家庭医生在线

冬季的确容易囤肉的季节。MM们有没有发现自己的小肚腩开始出现,一穿上紧身的衣服更是显露无疑。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个减肚腩的妙招。帮大家重塑小蛮腰。

如何减肚腩

1、锯式减肚腩

step1:坐与训练垫上,双腿平方置于体前,上身背部保持正直,腹部收紧,下身双脚向上内扣,同时双臂向两侧打开,与肩部形成一条直线。

step2: 在保持上身正直的前提下向右侧平行转体,注意下半身的臀部及腿部不要跟着转动,要始终保持在原始位置。

step3:当上身转动至最大幅度以后,慢慢向前方探出身体,尝试伸展右手并从左脚外侧尝试延伸超越,当身体前探至极限后稍稍保持片刻再还原。

TIPS:每组做10次重复动作,一共需完成3组。

2、仰卧起坐减肚腩

step1:仰卧在床上,双脚伸直,双手半握拳捏着耳朵,尽量展开双臂。

step2:借用腹部的力量,慢慢的挺直上身,注意腰部不要离开地面。

step3:缓慢的下降让身体恢复原位,重复做以上动作。

TIPS:仰卧起坐姿势不正确也会影响训练的效果的。

3、蜘蛛侠式

step1:以俯卧撑的姿势作为起始动作,手臂向下伸直,同时让手肘和肩膀保持在同一直线上。

step2:从侧面向前提拉右腿,让膝盖向着右手手肘尽量靠近,到达极限位置后伸直,然后换左腿,提拉后伸直,如此循环。

step3:两侧各重复动作15次为一组。

4、侧三角式减肚腩

step1:站姿,双脚分开,双腿伸直,双臂伸直指向身体两侧,并保持与地板平行;

step2:肩膀向左侧弯下,直至左手触到左小腿处,右臂伸直指向天花板,挺起胸部。

5、侧紧缩运动

step1:双腿并拢屈膝,躺卧在地上,大腿与小腿成90度直角;

step2:双臂屈肘,两手抱头,头部微微仰起,肩胛骨往下压,令两肩与头部离地,同时收紧腹部肌肉,后腰不要完全贴于地面,以向上突出的弧线收紧后腰。

step3:以这个姿势,往右转动胸以上的部位,令右臂着地,左侧肩胛骨进一步仰起,头部随之转向右侧,臀部与双脚依然着地,骨盆平躺,左侧的腹斜肌受压扭动。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肚腩 5招减掉腹部肥肉重塑小蛮腰

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肚腩都是大家的硬伤。但同时又是最难减的部位。到底有什么方法能够减掉这块腹部的肥肉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个妙招,……详细>>

如何减肚腩 帮你轻松甩走腰部肥肉塑小蛮腰

关于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除了让女生们难以坚持的运动方法之外,还给大家推荐一款快速减肚子神奇瘦身汤,减肥甩肉so easy。详细>>

七招对抗小肚腩 帮你轻松恢复扁平小腹

夏天已经慢慢靠近了,可是小肚腩还没瘦下去,怎么办?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七个妙招,帮大家轻松减掉小肚腩。详细>>

如何有效减肚腩 8招让你拥有平坦小腹

腰腹和肚子都是比较容易长胖的部位,但是想要瘦下来也是比较简单的,就是也很容易反弹就对了,不过想要永远平腹也的可以的哦,减肥达人推荐瘦腰腹……详细>>

如何减肚腩 巧用健身球还你平坦小腹

腰腹是最容易发胖的部位了,但是很多人还是会控制不住去吃吃吃,结果就变成了大肚腩了,那么如何才能快速有效的赶走肚子上的赘肉呢,减肥达人推荐……详细>>

  • 邓启文

  • 李文莉

  • 黄呈辉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