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梨形身材怎么减

2014-06-11 22:37:06      家庭医生在线

梨形身材,这是大多数东方女孩的身材,就是下半身肥胖,大腿及臀部脂肪过多的问题。然而,梨形身材也成为很多女性的困扰,身材的不均衡让女性看起来更胖。因此,梨形身材的减肥方法则成为大多数女士的追求。

下面三个减肥方法 帮你科学应付梨型身材。

1、严格控制摄入量

消耗的热量大于摄入的热量这是科学的减肥方式,所以在保证营养充足的情况少摄入也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脂肪的摄入,在减肥阶段应该尽量少的摄入高脂肪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等。

控制热量作为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之一,是梨形身材的MM不可缺少的哦!尤其是那些因为必须久站或者是久坐的MM,当你的身体缺乏运动,那么必须适量控制自己的饮食所摄入的卡路里,达到摄入和消耗的平衡,避免脂肪的堆积。

2、培养良好坐姿

最近有科学研究发现"啤酒肚"与"啤酒"没有直接关系,与之直接有关系的是咱们的坐姿,长期坐着工作的人都容易与啤酒肚结缘,所以我们即使是需要长期的坐着工作,仍然要保持挺胸、收腹的状态。

冰冻三尺绝非一日之寒,每天多吃一点点绝不会对咱们的体重造成多大的影响,但是久而久之咱们的身材就有了越来越大的变化,反之每天少吃一点点,在坐姿上注意一点点,梨型变S型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减肥要相信执着的力量。

3、合适的时间,适当的进行有氧运动

科学研究认为脂肪的堆积与咱们的晚饭有着密切的联系,所以晚餐不宜过饱,这里主要说的是选择有氧运动时间的问题,晚餐影响脂肪堆积情况是因为晚上咱们运动量过小,所以宜产生脂肪堆积的情况。

那么我们以上所说的"合适的时间"就应该安排在晚餐后,有氧运动的重点不在于"重量"而在与"时间",制定一些针对下半身的较为轻松的运动,一边看电视一边持续40分钟以上,最好1小时左右,你逐渐的会发现持之以恒的威力。

一般下半身肥胖的女性都会出现因为久坐或久站而造成的腿部水肿,如果想要避免这种梨形身材的话,那么多按摩和多运动是必须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梨形身材是怎么形成的?梨形身材减肥就要这样做!

梨形身材的主要特征是肩窄、腰细、臀宽和大腿丰满,脂肪主要集中在大腿和臀部,上半身不胖,但下半身肥胖,形状就如同梨一般,这种身材到底是怎么……详细>>

梨形身材是怎么形成的?4个好方法帮你来改善

梨形身材顾名思义就如同梨一般,下半身的脂肪细胞比较多,脂肪不容易被分解,而且代谢速度慢,梨型身上的人群减肥起来会变得更加困难。详细>>

这3种坏习惯会让你变成梨形身材 还不快及时纠正

天天坐在电脑前七八个小时,最痛苦的就是臀部以及大腿,屁股不仅会变得越来越大,大腿也会变成大家讨厌的大象腿,整体一看,就是一个梨形身材,尤……详细>>

梨形身材如何减肥? 选对食物很重要

梨形身材主要是指上身瘦、下身肥胖,一般发生在久坐的白领人身上,梨形身材会给人一种不协调的感觉,并且穿衣服也会受到限制,梨形的身材如何减肥……详细>>

不良习惯导致梨形身材 7招摆脱梨形身材

梨形身材是东方女性常见的体型,很多女性由于先天因素或者是日常各种不良习惯导致了梨形身材,这种身材穿衣非常不好看,可是要怎么样才能够摆脱这……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