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荷香瘦身茶好吗

2014-05-30 19:03:31      家庭医生在线

荷香瘦身茶通过泡花茶达到减肥的作用,从中医角度上是比较靠谱的。中医上不少花茶类都具有消脂消水的作用,因此对减肥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荷香瘦身茶主要具有分解脂肪、消除便秘、利尿三种作用,荷香瘦身茶独制的玫瑰、甜菊配方还有助于养颜美白。被肥胖所困扰的女性,以及因到中年而考虑到预防成人病的人们,不妨适当饮用荷香茶。

荷香瘦身茶的成分介绍如下:

1、微山湖出口级荷叶,大叶中选片剪成的小片,有降血脂作用,能有效阻止脂肪的吸收。荷叶自古以来就被人们认为是最佳的减肥食品。荷叶性微温,味辛,无毒,入心、肝、脾经。有清热解毒、升发清阳、除湿祛淤、有利尿防便秘的作用。

2、宁夏特级熟决明子,有清热明目,润肠通便的功效。

3、上好的顶级玫瑰,有清热消火、美容养颜的奇特功效。

4、超新鲜的大颗粒山楂,有消积化滞、收敛止痢、活血化淤等功效。

荷香瘦身茶除了上述搭配之外,以下搭配也能起到比较理想的减肥效果:

茶材:干荷叶50克,生山楂、薏苡仁各10克,橘皮5克,水2000ml。

作法:1、将所有茶材放入锅中,加水煮沸后熄火,加盖焖泡约10~15分钟。2、滤除茶渣后,即可代茶饮用。

荷香瘦身茶是一种简单方便又安全有效的减肥方式,需要减肥的mm们不妨每天泡上一杯荷香瘦身茶试试,坚持一段时间后说不定会有惊喜的成果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DIY玫瑰蜜枣减肥瘦身茶

自制的减肥瘦身茶才更安全可靠,喜欢diy的肥胖者们可以尝试下面介绍的玫瑰蜜枣减肥瘦身茶,小编教你如何做,方法很健康哦。 详细>>

程丹彤减脂瘦身茶怎么样

泡花茶对人体的健康是有很大帮助的,有些可以去火,有些可以健脾、有些可以养胃等等,但是其实花茶还有减肥瘦身的作用。这关键在于花茶的搭配。程……详细>>

怎么瘦身 8款瘦身茶喝出好身材

夏季天气炎热,很多女性都喜欢喝茶来消暑降热,其实如果茶挑得好,不但可以清心消暑,而且还能消脂减肥,下面就给女性介绍8种茶,有兴趣的美眉可……详细>>

什么茶减肥?七款瘦身茶边喝边享瘦

很多女性相信喝茶能够刮脂减肥,其实有很多日常饮用的茶类,选择恰当的话,是能够帮助排毒养颜瘦身的,下面就来看看这7款瘦身茶,是不是适合你。详细>>

产后妈妈必备的健康瘦身茶

产后肥胖一直是新妈妈们的心腹大患!为了自己亲爱的宝宝,体重激增是产后妈咪不可避免的,但怎么才能回到从前那个拥有苗条身材的你呢?估计大家都……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