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脂肪瘤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肉瘤外阴脂肪瘤肾血管平滑肌脂肪瘤良性脂肪母细胞瘤肾脂肪瘤

你了解抽脂减肥吗?四大问题必须要知道

2013-05-13 13:58:10      家庭医生在线

  快速减肥已经成为了女性中很热门的话题,很多女性都是选择通过减肥来塑身,但是也不乏一些出现安全事故的例子,尤其是吸脂减肥,这种全身性的手术对女性的危害很大,如果医院的经验不足的话出现问题都无法控制。

  目前之所以很多人都选择吸脂减肥,主要原因是其他的方法效果较慢,脂肪抽吸术是当代热门的减肥方法,其中最常见的部位有髋部、大腿、臀部、腹部、小腿等部位,面部以及颈部,其他由于脂肪瘤导致的局部肥胖或者乳房肥大也可使用吸脂术,那么抽脂肪对人到底有没有害呢?脂肪抽吸量的多少要根据实际患者的自身情况而决定,不能一概而论,并不是抽吸量越多效果越好。抽吸量越多,引发并发症的几率就会增大。

  对于一般患者而言,抽脂量应该控制在3000毫升左右,如果患者体重较重,可能适当多加一些,但是要注意5000毫升为安全极限。其实大家没必要急功近利,分次抽脂才能达到更好的塑身效果,而且还能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

  抽脂减肥你一定要知道的四个问题,抽脂减肥以其见效明显、副作用小、不反弹著称,是很多女性在减肥时的首选。但是,事物都不是绝对的,抽脂减肥也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如果你想选择抽脂减肥的方法,那么,下面四个问题,你一定要知道。

  一、哪些部位可以抽脂

  抽脂的常规部位主要是腰腹、大腿、上臂、臀部、下巴等,一些涉及到重要神经、血管以及内脏的部位,属于禁区,能不动就不动。

  二、哪些人不宜抽脂

  有三种情况不宜抽脂。一是患有手术禁忌症,如心脑系统疾病和重要脏器疾病;二是年龄超过60岁者;三是女性经期。

  三、什么季节最宜抽脂

  在春、秋两季抽脂是比较合适的。这是因为抽脂后相应部位必须绑上绷带,或者穿上塑身衣来帮助重塑体形,而且绑绷带的时间至少需要一个多月。

  四、哪种仪器最理想

  吸脂仪器种类繁多,吸脂效果的好坏,关键在于吸脂仪器的性能和医生的技术。

  当今,聚能吸脂仪已在国际上广泛应用,其特有的全智能安全装置操控下,用来吸脂的探头就像长了眼睛,吸脂范围能够精确到毫米,可针对小腹、腰、臀部、四肢、下颌等任何一个部位精确塑形。更为安全的是还可以自动避开血管、神经、肌腱等非脂肪组织,因而不会损伤非脂肪组织。

  专家提醒:虽然吸脂快速减肥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进行此类手术,而且也不是所有的医院都具备做这种手术的资格,作为女性必须要明白做吸脂手术的风险有多大。

(责任编辑:何静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减肥前必知的几大问题

吸脂减肥在世界上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此间,医学家们对接受过吸脂减肥手术和未接受过吸脂减肥手术的两类人群分别进行了20年的观察,结果,前……详细>>

吸脂减肥前最关心的6大问题

女性吸脂可以塑型,这种观念虽然已经被大部分女人欣然接受,然而伴随女性对吸脂减肥知识的收集,加上自己主观臆断,常会对吸脂减肥术存有一些疑疑……详细>>

抽脂减肥的危害有什么?怎样抽脂减肥比较安全?

现代人的审美观是以瘦为美,很多人觉得一胖毁所有,因此会想办法减肥,让自己拥有苗条的身材。其中有人选择抽脂减肥方法,这种方法其实存在一定的……详细>>

抽脂减肥的最佳年龄?抽脂减肥后的注意事项?

抽脂减肥因其减肥效果安全高效而在临床上越来越受欢迎,抽脂减肥的人群多见于年轻人,但是其他年龄段也没有特别的限制。在抽脂减肥以后会有一定的……详细>>

抽脂能减肥吗?揭开抽脂的5大秘密

“抽脂不适合全身肥胖者,它是用来改善身体的曲线。 ”专家说,如果通过均衡饮食和适当运动,还有一些实在消不下去的部位,可借助抽脂手术来塑形……详细>>

  • 石敏

  • 唐之雅

  • 陆骊工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