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耳朵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外耳道炎小耳畸形耳廓假性囊肿急性中耳炎粘连性中耳炎

8步脸部按摩让你快速瘦脸

2013-05-15 10:20:25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你想拥有一张精巧的瓜子脸吗?想知道怎样可以讯速的瘦脸吗?其实按摩脸部就是对付脸部赘肉最有效的方法了。只要你每天轻轻动动你的手指头按摩几下脸部,皆可以消除你脸部的赘肉。

快速瘦脸方法1

四指并拢弯曲,放在下巴下方,大拇指伸直,按着耳朵与面庞交接的地方。拇指保持不动,食指用力从下巴开始向耳朵的方向推刮脸部。推刮的时候力度要适中,总共推刮3次。

快速瘦脸方法2

四指并拢弯曲,用食指按着下巴,大拇指伸直,按着耳朵与面庞交接的地方。拇指保持不动,食指从下巴向拇指方向提拉脸部,重复提拉3次。

快速瘦脸方法3

四指并拢弯曲,大拇指伸直按着耳朵侧面,食指放在颧骨下面。大拇指保持不动,食指用力轻轻从颧骨开始向耳朵推压,共推压3次。

快速瘦脸方法4

四指并拢弯曲,大拇指伸直按着耳朵侧上方眼睛下方。食指放在眼睛下方颧骨上方。保持大拇指不动,食指从眼睛下方开始向耳朵方向推压脸部,共推压3次。

快速瘦脸方法5

四指并拢弯曲,大拇指伸直按着太阳穴。四指放在额头上,保持大拇指不动,食指从额头中间向两边滑动推压额头,共推压3次。

快速瘦脸方法6

伸直食指和大拇指,并拢其余三指。用两手的拇指和食指相对捏着脸颊上的赘肉,固定食指的位置,拇指用力向上捏脸颊赘肉。每侧脸重复捏5次。

快速瘦脸方法7

双手拇指和食指捏着耳垂,弯曲四指,并用弯曲的手指从脸颊处向下巴方向推压,共推压30秒。

快速瘦脸方法8

四指并拢张开伸直,双手按着同一侧的脸颊,四指用力从脸颊开始向额头方向推按,重复推按3次,然后换另一侧重复推压。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按摩瘦脸运动 8招日常按摩按出V字巴掌脸

脸部的肥胖比任何部位的肥胖都要让人难以忍受,就算身上肉肉的也绝对不能忍受脸上肉肉的,因为不但会影响到你的美观程度也会影响到人家的第一印象……详细>>

脸部穴位按摩法推荐 按摩瘦脸的6个小步骤

脸部是大家看人是第一眼影响,就算你再可爱再甜美,脸部如果太多肉肉,还是会给人一种胖子的感觉,不管你身材多好也是女汉子的味道哦,减肥达人推……详细>>

快速按摩瘦脸操 只需3招轻松瘦脸又省时

很多大脸的MM都很苦恼,不打针不动手术怎样才能快速瘦脸呢?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组瘦脸按摩操,轻松瘦去浮肿脸。只要坚持做,瘦出精致巴掌脸……详细>>

如何轻松瘦脸?四招让你快速瘦脸

你有了S的身材,你有小V脸吗?瘦脸已经是每个女性朋友很在乎的问题,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四种瘦脸按摩,帮你快速减掉大脸。详细>>

2招教你怎样快速瘦脸 消肿紧肤塑造巴掌脸

尖尖的瓜子脸、小巧的脸蛋、巴掌脸等等,这些都是人们常听到的对美女称赞。所以不管是照相,还是在大家眼光里,瘦脸仍然是主流。那到底怎样快速瘦……详细>>

  • 李军政

  • 杨琼

  • 张宏征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