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脸部按摩瘦脸操 让你瘦成小瘦脸

2017-08-08 17:43:36      

脸部按摩瘦脸操 让你瘦成小瘦脸

美颜小脸操(一)

脸颊松弛不仅让脸部看起来大而肥胖,而且还会导致小皱纹。但不用担心,可以通过锻炼嘴巴周边的肌肉,颊骨肌来解决脸颊肌肉松弛的问题。而脸部松弛同时还会带来口腔干燥的问题,这个动作还可以保持口腔湿润。

1、舌头和手指同时施压。

内侧被舌头按压着的部位,同时用食指从外侧施压,一同按压同一个部位。每次动作持续5秒钟,左右各进行3次练习。

2、用舌头来按压口腔内鼻翼周围的部位。

练习从法令线开始,到鼻翼的两边的肌肉。首先,用舌头来按压口腔内右边鼻翼的旁侧。

美颜小脸操(二)

1、用舌头在口腔内,从上到下来描摹法令线。

闭着嘴,从内侧开始用舌头来描摹法令线,并且动作要按照从上到下的顺序做。

2、用舌头从下往上描摹法令线。

这次是用舌头从下往上描摹法令线,1~2的动作左右两边各做3次。

3、用舌头环着唇部周围,用舌头来描摹一次。

闭着嘴,用舌头围着口周围描摹一圈。每一圈用时是5秒钟,动作做3次。

4、鼓起双颊,拉伸法令线。

吸一口气到口中,快速鼓起右边脸的脸颊。保持住这样的姿势5秒钟。换左边脸动作不变。左右两边脸各做3次动作。

美颜小脸操(三)

1、曲起双手,手掌做一个捧碗的动作。

摊开掌心,手指并拢,做一个捧碗的动作,弯曲手指。

2、用两手小指的一侧放到脸颊骨上。

沿着鼻翼旁的法令线所在的脸部线条,用小指的侧面来进行按压。

3、快速往上提高颊股。

按照2的动作往上提拉颊骨,动作保持5秒钟。在做动作的时候,注意要用尽整个手的力量。动作1~3重复做3次。

美颜小脸操(四)

接下来的动作,是通过刺激眼睛周围的肌肉,来消除眼睛的浮肿以及周围的皱纹。这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眼睛占脸部的比例变大,脸看起来就会更小。眼睛周围的皮肤大概只有一张纸巾那么厚,这样做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而且可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消除脸部水肿,拉伸脸部肌肉。

1、用两个手指按住眼下方。

两手指做出剪刀手的动作之后,并起手指放在眼睛下方。中指固定在眼头的位置。

2、中指在眼肚移动。

中指的位置固定,食指再滑向眼尾。动作优先在皮肤薄的部位进行。

3、食指回到眼头的位置。

把移动到眼尾的食指移回到眼头。像汽车的雨刷那样左右移动双指。1~3的动作重复3次。

4、用两个手指按住眼上方。

上眼皮的动作与3相同,首先是中指放到眼头。

5、食指移动到眼尾。

食指向着眼尾的方向,慢慢地移动。拉伸眼皮。

6、食指移回到眼头。

手指移动到了眼尾,食指在慢慢移回到眼头。4~6的动作重复3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按摩瘦脸操 让你瘦成小v脸

但不用担心,可以通过锻炼嘴巴周边的肌肉,颊骨肌来解决脸颊肌肉松弛的问题。详细>>

脸部按摩瘦脸操 让你瘦成小脸

脸颊松弛不仅让脸部看起来大而肥胖,而且还会导致小皱纹。但不用担心,可以通过锻炼嘴巴周边的肌肉,颊骨肌来解决脸颊肌肉松弛的问题。而脸部松弛……详细>>

脸部按摩瘦脸操

脸颊松弛不仅让脸部看起来大而肥胖,而且还会导致小皱纹。但不用担心,可以通过锻炼嘴巴周边的肌肉,颊骨肌来解决脸颊肌肉松弛的问题。而脸部松弛……详细>>

脸部按摩瘦脸操

吸一口气到口中,快速鼓起右边脸的脸颊。保持住这样的姿势5秒钟。换左边脸动作不变。左右两边脸各做3次动作。详细>>

按摩瘦脸操

将手掌接近手腕处之丰厚肌肉,放置于两边耳朵下方的淋巴腺部位,轻压按摩15秒。可有效刺激淋巴腺体、排出及导引有毒之淋巴液,并防止蜂窝性组织……详细>>

  • 庞瑞明

  • 易伟宏

  • 吴晓亮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