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斜视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近视弱视视力屈光不正

快速按摩瘦脸运动 8招日常按摩按出V字巴掌脸

2015-03-05 09:32:10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脸部的肥胖比任何部位的肥胖都要让人难以忍受,就算身上肉肉的也绝对不能忍受脸上肉肉的,因为不但会影响到你的美观程度也会影响到人家的第一印象,减肥达人推荐快速按摩瘦脸运动,轻松按出V字巴掌脸。

排毒瘦全身的小方法

圆脸是许多女生内心的痛,明明身材并不是那么的胖甚至可以说是苗条,但是脸部总是有种肉肉的感觉,经常第一眼就给人一种小胖子的印象,那么该如何去改善这个问题呢?其实也没有那么的复杂,坚持每天去按摩减肥脸部,一个月你就能惊喜的发现自己的脸型改变了,同时你也要多注意少吃一些油炸油腻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对于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也是很有帮助的。

瘦脸运动

头往右侧倾

腰背挺直地坐在椅子上,收起腹部,两肩自然放下,松弛下来,脖子摆正,面朝正前方,最好是对着镜子做,这能清楚地观察自己是否有骨骼不平衡的问题。然后头往右侧倾下,注意面部保持正向前方,脖子不要扭转。

目光斜视

保持头部倾出的幅度与姿势,下巴向上微微抬起,令视线望向斜上方。再进一步抬起下巴,同时头从右侧转回正前方,令下巴充分抬高,脸完全面向正上方,同时闭上双眼。

张口笑

嘴巴上下张开,上下牙齿随之拉开距离,做张口笑的表情,嘴巴尽量打开,刺激周围的口轮匝肌。

嘴角测咧

保持嘴巴张开的幅度,左右嘴角慢慢向两侧咧嘴,令上下伸展的嘴唇缓缓向外侧提拉。

合拢上下唇

然后合上下唇,上下牙也合拢,但上下唇之间保持一定的缝隙,不紧贴,保持这个姿势,左右嘴角进一步向上方提拉。

合上双唇,上提的左右嘴角往中央收回,收缩嘴巴,但不要嘟起嘴,同时令空气填充整个口腔,左右脸颊鼓起来。

双唇拉开

保持上下牙齿紧合的状态下,双唇在下上下拉开距离,注意嘴角不要左右拉开,随着上下唇而带动往中央收拢。

下唇伸出

面朝正前方,头微微抬起,视线朝向斜上方,进一步上抬下巴,眼睛网上看,保持下巴充分上仰的状态下,下唇伸出,上唇固定,保持数秒。

舌头伸出

同样是抬起头,固定好下巴微微上仰的姿势,稍微张开嘴巴,舌头伸出来,并尽量往斜上方拉伸,但注意不要卷起舌头。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日常七个瘦脸运动 让你拥有瓜子小V脸

巴掌大的瓜子小脸你想要吗?想要抛弃那肥肥的大饼脸吗?不用担心,小编推荐的七个秒钟帮你搞定。详细>>

睡前按摩瘦出V字脸 推荐5招瘦脸运动

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脸大不上镜是女人的死穴,女人总会想尽各种方法让自己的脸变的越小越好,于是市面上的瘦脸针便是忙的一刻都不……详细>>

日常瘦脸的最快方法 每天5分钟按摩变V字脸

脸部最胖的部位就是脸夹了,脸颊紧实脸部必然就会显瘦。最快速的瘦脸方法就是做按摩瘦脸操,可以使脸颊肌肉充分锻炼,消除婴儿肥。此外要养成正确……详细>>

怎样快速瘦脸 4大按摩瘦脸秘决塑精致V字脸

很多女生明明很苗条,但是脸蛋却总是肉嘟嘟的,不管是节食还是运动都没有效果,这可能是天生也可能减肥达人推荐是排毒系统不好,按摩瘦脸秘诀小妙……详细>>

3分钟按摩瘦脸运动 2大脸部按摩法打造V字巴掌脸

脸部是大家看人是第一眼影响,就算你再可爱再甜美,脸部如果太多肉肉,还是会给人一种胖子的感觉,不管你身材多好也是女汉子的味道哦,减肥达人推……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