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促进血液循环 丝瓜按摩瘦腰法

2013-05-10 14:02:20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丝瓜对于减肥的MM们来说,可全身都是宝哦。丝瓜食谱可以减肥,丝瓜络还可以外用进行按摩减肥。丝瓜络腹部按摩减肥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基础代谢能力,故有有效的减功效。

  丝瓜络腹部按摩减肥步骤一:

  按摩前,最好洗个温水浴,在身上涂些水或润肤霜,以减少摩擦力,避免皮肤受损。

  丝瓜络腹部按摩减肥步骤二:

  用丝瓜络减肥,需要从足踝向上扫擦至大腿,再继续向上,一手擦臀,一手擦腹。

  丝瓜络腹部按摩减肥步骤三:

  以拇指和其他四指抓提肌肉,像揉捏面团一样,将肌肉边捏边揉。自踝部向上揉捏至臀腰部,最后双手捏揉腹部。

  丝瓜络腹部按摩减肥步骤四:

  五指并拢,手背稍拱起,使掌心呈回形,适力、有节奏地拍打全身。顺序也是自下而上。

  丝瓜减肥食谱同样适合瘦腹。所以,丝瓜可以里应外合的减腰收瘦腹。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医按摩减肥法 提升血液循环

血液循环差,新陈代谢慢是许多女性减肥不成功的一大原因。下面,小编经络减肥妙招,通过按摩穴位帮你提升血液循环,加快代谢,促进燃烧脂肪,在冬……详细>>

五式按摩瘦腰法 让你水桶腰周变水蛇腰

水桶腰、水蛇腰只有一字之差,可是对于女生而言却有着天壤之别。你也想要水蛇腰,拜托水桶腰。那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这套瘦腰按摩法。详细>>

另类瘦腰法 丝瓜瘦腰更有效

丝瓜对于减肥的MM们来说,可全身都是宝哦。丝瓜食谱可以减肥,丝瓜络还可以外用进行按摩减肥。丝瓜络腹部按摩减肥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基础代……详细>>

高效瘦腰方法 推荐按摩瘦腰的4大妙招

我猜你肯定有过这样的无奈:一坐下来肚子就一滩肉,而且还层层叠叠;稍微吃多一点,就跟怀孕一样;上衣一定不能短,不然随时随地小肚腩就出来见人……详细>>

四大腹部按摩方法 让你快速瘦腰

肥胖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烦恼,面对臃肿的身材,好看的衣服不能穿,还要忍受别人异样的眼光,于是有人为了能够让自己变的苗条,都开始减肥计划,……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