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瑜伽球减肥动作 全身减肥大帮助

2013-04-07 09:24:59  来源:飞华减肥    家庭医生在线

  健身球减肥操一:

  作用:锻炼腰部,瘦小腿,瘦手臂

  做法:将一条腿压在健身球上,手臂弯曲交叉抱在脑后,整个身体慢慢向左侧伸展,重复动作多次,然后换另一侧练习。

  健身球减肥操二:

  作用:瘦腰腹

  做法:双腿并拢,双手向上举,十指相对。深呼吸,挺胸收腹,尽量向上提拉整个身体,让身姿更加挺拔。

  健身球减肥操三:

  作用:瘦腰

  做法:双腿尽量分开,将左手手臂抬起来,身体慢慢向右侧伸展,用右手扶着球,直到左手手臂与地面平行。深呼吸,保持动作数秒,然后换另一侧重复动作。

  健身球减肥操四:

  作用:收紧臀大肌,瘦手臂

  做法:将一条腿抬至与地面平行,同时抬起双臂,保持姿势几秒钟。慢慢放下腿和双臂,重复动作多次,然后换腿进行。

  健身球减肥操五:

  作用:瘦臀,瘦腿

  做法:将上身放在球正方的位置,双手撑地,双腿分开,慢慢抬起一条腿,直到与地面平行。保持动作数秒钟,然后换另一侧进行。

  健身球减肥操六:

  作用:瘦全身,增强身体柔韧性

  做法:双腿并拢,左腿放在健身球上,右腿弓起与地面垂直。将上半身向上抬起,并与左腿呈一直线。深呼吸,保持动作数秒钟。

  练习瑜伽球减肥动作要比普通瑜伽有趣很多,如果不喜欢常规瑜伽不妨试试瑜伽球运动。对于初学者来说,如果大球用不习惯,可先从小球练起,做动作会更容易些,动作熟练之后再换成大球练习。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意减肥瑜伽4错误 全身瑜伽减肥动作

有的人认为瑜伽运动并没有多大的减肥效果,有的人则认为瘦身瑜伽的减肥塑形效果还是很不错的,那么同样的一项瑜伽运动为什么会有着不同的效果呢?……详细>>

瑜伽教母6个减肥动作 瑜伽塑造魔鬼身材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最美瑜伽教母其弥雅引领千人瑜伽,6个瑜伽减肥动作塑造魔鬼身材。 详细>>

夏季减肥最有效方法 3组减肥动作轻松瘦全身

瘦手臂告别掰掰袖详细>>

做瑜伽可以减肥?哪些瑜伽动作可以减肥

在现代社会中,瑜伽越来越受到女性的喜爱,它是一门形体科学,瑜伽的功效有很多,它不仅能减肥塑身,它还能保持身体健康,促进新陈代谢。详细>>

简单的瑜伽减肥动作 八式减肥瑜伽塑身甩脂两不误

减肥用瑜伽的方法是很普遍的,那么,为什么有些人还是坚持不下来呢?答案很简单,瑜伽有些动作太难了,对于柔韧性不好的女性来说,是很大难度。是……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