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骨科频道 > 骨科疾病 > O型腿 > 正文

矫正O型腿后可以增高

2013-04-19 14:03:51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知道日本人的身高普遍矮,这与日本人O型腿的人多有关。O型腿影响了患者的外形,使患者内心很自卑。但是这一现象完全是可以改变的,利用O型腿矫形术,可以使自己的腿变直变长,也会使自己的信心增多。

  日本专家山田光敏所著的《塑造模特美腿的伸展运动》指出,日本男人的腿在逐年变短。由于身高增长,腿也随之增长。然而躯干的增长超过了腿的增长,也就是说腿在身高中的比例正逐渐缩小。这对于男性来说是可悲的事。话又说回来,由于O 型腿而导致腿变短是值得高兴的,因为经过O型腿矫正可以使腿变长。当骨骼出现歪斜时,腿就不能伸直,形成短腿。一旦矫正了歪斜,弯曲部分变直,腿自然就得到延长了。

  在年轻时,就关注腿部健康的人是幸运的。有毛病的腿,妨碍了腿的发育。日本人“身长腿短”的原因之一,就是O型腿很多。日本人因生活习惯常年跪坐,因此O型腿比例非常大,当腿出现问题,腿关节周围就产生紧张,关节紧张就妨碍了腿的生长。

  其实,不仅上述的原因,使得O型腿的人腿变短,在视觉上,O型腿的人往往看着会比正常状态还要腿短。自己可以试试,对着镜子侧面看看,再转过身正面看看,是不是正面明显显得腿短了很多?小腿更是短了很多呢?

  这个原因主要在于:一,O型腿的人,在直立的时候,大腿其实还没有并拢,这样就出于一个外旋状态,导致腿部曲线向外移;二,O型腿的人,往往平时走路站立的时候,都是腿部外侧肌肉用力多,内侧肌肉用力少,这样导致肌肉不匀称,外侧曲线更加外移。整个变化,就导致视觉上腰线向下移动了。不仅显得胯宽,更会显得腿短。

  因此,O型腿矫正后,不仅可以真正增加身高,增加腿长,在视觉上更可以增加腿的比例呢。

  对于O型腿的知识就给大家讲到这里,如果大家意犹未尽,还想知道更多关于O型腿的知识,可以进行在线咨询,我们武警三院的专家会针对您的问题——给您详解。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矫正o型腿

大家对o型腿了解吗?O型腿,医学上称为”膝内翻”。O型腿给患者带来最大的危害就是影响身体健康,影响形体美观,给患者得心理上带来很大的伤害……详细>>

O型腿怎么矫正?O型腿正确矫正更关键

一般也称为0型腿, 医学上称为”膝内翻”。以两下肢自然伸直或站立时,两足内踝能相碰而两膝不能靠拢为主要表现的畸形疾病。下面和家庭医生在线……详细>>

o型腿怎么矫正效果好

o型腿大家在生活中都应该听说过吧,o型腿给人的第一印象就不是很好,o型腿腿部的畸形不仅仅影响体型与健美,对人体健康也有损害。于是有很多o……详细>>

O型腿怎么矫正最好

在生活中偶尔会见到O型腿的人,他们跟正常人一样,能走路,但是患有O型腿影响外表和工作,对于有些O型腿的人来说是很大的打击,缺乏一些自信,……详细>>

O型腿怎么矫正更好?

一般也称为0型腿, 医学上称为”膝内翻”。以两下肢自然伸直或站立时,两足内踝能相碰而两膝不能靠拢为主要表现的畸形疾病。下面和家庭医生在线……详细>>

  • 谢肇

  • 代飞

  • 施杞

  • 袁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