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女性要注意 内裤出现这3种异常要及时看医生!

2019-12-02 07:54:11      

内裤虽然与我们的私处紧密相连,但是我们很难发现内裤的一些异常,或者即使发现了也不以为意,这样就会造成很多潜在的风险发现不了。其实内裤有几个异常的情况必须引起人的重视,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内裤的哪些异常情况需要引起人们重视呢?

1、内裤发黄

女性会分泌出阴道分泌物,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白带,正常白带的颜色应该是透明的或者微黄色的液体,在女性的排卵期间,白带的颜色会微微发黄,这种情况是正常的,这个阶段的白带会使女性的内裤出现发黄的情况,这也是较为正常的。但是如果白天出现异常,比方说白带的颜色改变,特别的浓黄,或者发绿发灰,也会使内裤颜色出现改变。并且有的时候白带出现了豆腐渣的状态,同时伴随着阴道瘙痒等不适症状,就要考虑是阴道炎在作祟了。

2、内裤出现异味

正常情况下女性的内裤是不应该有任何异味的,最多会出现一点轻微的腥味或者尿骚味,如果及时的更换内裤,并且每天的清洗私处,这一点味道也不会有。所以如果卫生习惯良好,但是依然会出现异味,发酸发臭发腥臭味,并且伴随着私处的不适,比方说出现红肿疼痛的情况,就要小心是细菌性阴道炎再捣鬼。

3、内裤上有血丝

内裤上有血丝分为几种情况,有的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而有的则预示着疾病的发生。在月经刚来临或者月经刚结束的时候,就会有淋漓不尽的经血,这时候就会沾染到内裤上。另外在排卵期有的女性也会出现排卵期出血,这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是病理性的阴道出血,并且伴随着腹痛的情况,就说明会有一定的妇科疾病在发生,比方说急性的宫颈炎或者宫颈息肉等等。

出现异常该怎么办?

1、清楚的了解情况

以上三种便是导致内裤上出现异常的几个比较常见的情况,也是较为明显的异常情况,各位女性一定要对此有所了解,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要结合自己的身体上的感觉来做一个初步的判断,看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还是需要进行治疗和检查的疾病。

2、去医院检查和治疗

内裤出现异常,除了有一部分是生理性的原因导致之外,也有病理性的原因掺杂在其中,所以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应该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和治疗,看是什么疾病导致的。如果不是疾病导致的,也正好做一个健康方面的体检,这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是对自己健康负责任的表现。

内裤出现异常虽然非常的明显,但是很多人都对此有所忽视,从而错过了疾病发出的信号,所以各位女性一定要了解清楚,及时的检查。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病的应对 妇科病的内裤症状 妇科病

注意,女性内裤有这4种情况要警惕妇科疾病!

女性的生理结构比较特殊,阴道和尿道接近,容易互相感染导致阴道炎和尿道炎。目前因为生活节奏快,不当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让女性患上妇科疾病的……详细>>

女性内裤出现这4种情况要警惕,你可能得妇科病了!

女性的生殖系统容易被病菌侵袭,已经成为了大众所理解的常识。而在穿着内裤方面的一些小常识,也一直都是女性比较关注的问题。比如说女性需要穿着……详细>>

出现这几种症状应及时看医生 是妇科病的信号

妇科检查在一些女性眼里依旧是一个不愿去进行的存在,甚至跟一些难以启齿的性病挂钩。其实妇科检查对于女性的健康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检查方式,……详细>>

女性出现这几种疼痛应及时看医生 是妇科病的信号!

最让女性头疼的是妇科疾病,反反复复发作,治疗起来困难,给女性的身心带来双重打击,当身体出现疼痛时切不可拖延,以免延误最佳的治疗时间。详细>>

女性要注意,内裤上有这4个异常,说明你已经患上妇科疾病了

都知道女性在患上妇科疾病时,私处会有异常,而和阴道长时间接触的内裤更会给出提示,因此女性日常多观察自己的内裤,如果发现有这些异常,说明存……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