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检查诊断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出现这几种症状应及时看医生 是妇科病的信号

2019-10-08 07:32:14      

妇科检查在一些女性眼里依旧是一个不愿去进行的存在,甚至跟一些难以启齿的性病挂钩。其实妇科检查对于女性的健康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检查方式,它能够检查出女性是否得了妇科疾病,因此是女性每年都要安排的检查项目。当出现了一些症状的时候,要立马去医院进行妇科检查,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当出现哪些症状的时候必须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呢?

1、私处瘙痒

女性私处瘙痒是令人特别困扰的存在,也是很多妇科疾病的一个最为典型的接触症状,当女性出现了私处瘙痒,会极大的影响女性的工作和生活,还会给人带来难以启齿的痛苦。出现私处瘙痒的情况,一般和阴道炎、宫颈炎、阴虱、阴道湿疹等疾病有关,所以出现了这一症状的时候要尽早的去医院检查,检查出妇科病药尽快的治疗。

2、私处出血

像是宫颈炎、阴道炎等妇科疾病会导致女性在非经期的时候私处出血,另外子宫的功能性出血也是不正常的,也需要引起女性的注意,看是否是采取治疗的解决方式还是要进行日常调理。私处的非经期出血还有一种情况叫排卵期出血,相对来说问题不大,但是如果出血量非常的多,还是应该要去医院进行妇科检查。

3、白带异常

正常女性的白带应该是无色无味、透明或者淡黄色的液体,女性也可以根据白带的情况来初步判断自己是否得了妇科疾病,比方说像白带出现了异常情况,比如白带颜色改变、味道变得腥臭、状态变成泡沫状或者脓状等,出现了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得了妇科疾病,这时千万不要害羞,必须去医院进行检查。

4、月经异常

女性每个月都会来月经,所以也可以观察月经来判断自己是否得了妇科疾病,很多人都不把月经不调当回事,其实月经不调正反应了女性身体的一些异常状况。像是月经提前、月经推迟、月经量比较少、月经量过多等都属于月经不调的范围,出现月经异常,一般和女性身体的气质性病变或者一些功能的失调有关,尽早检查出导致月经异常的原因,才好放心。

女性要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改变陈旧的思想,一年定期做两次妇科检查,出现身体不适症状的时候也要及时的做妇科检查,千万不要讳疾忌医,将疾病拖得更加严重。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病的征兆 妇科病的症状 妇科病

女性出现这几种疼痛应及时看医生 是妇科病的信号!

最让女性头疼的是妇科疾病,反反复复发作,治疗起来困难,给女性的身心带来双重打击,当身体出现疼痛时切不可拖延,以免延误最佳的治疗时间。详细>>

患上妇科病后出现这几种症状 女性可以自查下

说起妇科疾病,很多女性都知道,她们也都知道妇科疾病的类型有很多,所出现的症状也有所不同,而有一些女性因为对妇科疾病所出现的症状不是特别了……详细>>

阴道瘙痒是妇科病?妇科病的5大信号你了解吗?

每个女生基本上都有得过严重程度不一的妇科病,也都知道妇科病很难痊愈,很多女生对于妇科疾病又羞于启齿,很少有人主动咨询。除非迫不得已,在病……详细>>

注意,女性出现这5种症状,是妇科病的表现,赶快上医院检查

妇科疾病是每个女性都很害怕面对的世纪难题,无论哪一个年龄层的女性,都很容易被妇科疾病找上门。很多女性总是抱有侥幸的心理,认为问题不是很严……详细>>

女性的月经出现这5种异常,小心是妇科病的信号!

月经是女性性器官成熟的标志,一般12岁左右第1次月经来临,一直持续到55岁左右。可以说月经是女性健康晴雨表,通过月经持续时间、月经量多少……详细>>

  • 邵孝鉷

  • 吕祖铭

  • 钱义明

  • 苏月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