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九价国内何时上市 哪些年龄段的女性更合适

2018-06-12 06:49:15      

HPV疫苗可有效预防生殖道及肛门部位癌变,能够降低女性患宫颈癌的风险,因此女性注射HPV疫苗后可降低患宫颈癌的风险,并且也可以降低患生殖道湿疣的风险,目前国内只可接种二价疫苗和四价疫苗,那么九价疫苗国内何时上市?

九价疫苗国内何时上市

1、九价疫苗已经进入了审评审批阶段,距离九价疫苗国内上市又近了一步,HPV疫苗主要分为二价疫苗,四价疫苗和九价疫苗,二价疫苗和四价疫苗可以预防生殖道湿疣,并且也可以降低患宫颈癌的风险,九价疫苗可预防生殖道湿疣癌变。

2、HPV疫苗最好在女性无性生活前注射,能够取得比较好的效果,并且也可有效预防多种生殖道病变,已婚女性也是可以注射的,但是已婚女性注射的效果并没有无性生活注射的效果好,女性注射HPV疫苗最好要选择正规医院。

3、HPV疫苗主要分为三针,注射第一针后要在第二个月继续注射第二针,然后在半年以后注射第三针,女性在怀孕期间不能注射HPV疫苗,注射前需要注意皮肤的清洁,注射后可能会出现局部不良反应属于正常现象。

哪些年龄段女性更适合注射九价疫苗

1、16到26岁的女性是接种疫苗的最佳年龄段,超过年龄段的女性接种后也可以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九价疫苗不仅可预防宫颈癌和人乳头状瘤病毒,还可以预防生殖器湿疣和外阴癌,也可帮助预防阴道癌和肛门癌,HPV即人乳头状瘤病毒,这种病毒可诱发多种生殖道癌症,并且也会导致肛门癌的发病。

2、女性最好在无性生活前注射九价疫苗,注射九价疫苗要注意局部的清洁,注射后要做好局部皮肤的护理工作,注射九价疫苗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皮肤红肿疼痛的现象,这种情况一般可以自行消退,这种情况一般可自行消。

3、女性在妊娠期间不适合注射九价疫苗,妊娠期间最好不要注射任何疫苗,否则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甚至有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就是九价疫苗,前后饮食尽量清淡,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并且要注意不能抽烟,饮酒。

九价疫苗国内何时上市?目前九价疫苗已经进入了审评审批阶段,很快就可以在国内上市,目前国内只可注射二价疫苗和四价疫苗,二价疫苗和四价疫苗可以降低女性患宫颈癌的风险,并且也可有效预防生殖道病变。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已经打了四价宫颈癌疫苗,还有必要打九价吗?

我们通常所说的宫颈癌疫苗,其实是HPV疫苗,通过预防人乳头瘤病毒(HPV)感染达到预防宫颈癌发病的目的。目前,HPV疫苗主要有二价、四价……详细>>

为什么人很多人抢着打九价疫苗?宫颈癌疫苗有什么用?

宫颈癌在近些年的发病率是越来越高,它的出现让很多女性都感觉到害怕,害怕卵巢癌的发生让自己性命丧失。而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对于宫颈癌是比较重……详细>>

九价疫苗会检查下体吗

九价疫苗是否会检查下体即打九价HPV疫苗是否需要检查下体,一般需要根据接种者是否有过性行为的情况决定。具体如下: 1、如果在接种九价疫……详细>>

九价疫苗是永久有效吗

九价疫苗一般指的是九价HPV疫苗,九价HPV疫苗不是永久有效。 九价HPV疫苗接种的适宜人群是16~25岁之间的女性,是一种可以用于预……详细>>

国内刚上市的二价宫颈癌疫苗在美国已淘汰?! 二价和四价疫苗有何区别?

终于等到,宫颈癌疫苗终于在国内上市了!据媒体报道,7月31日,我国内地首批进口的宫颈癌二价疫苗希瑞适已通过相关部门的检验放行,现正式供应……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