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生殖频道 > 热点文章 > 正文
苍白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贫血休克心律失常冻伤雷诺病

夫妻备孕的时候需要注意3件事 助你快快好孕

2019-05-31 07:02:20      

如今很多都是由于意外受孕,奉子成婚的夫妻;当然也有很多结婚多年,迫切希望一个从天而降的还在来陪伴他们,但是事与愿违,迟迟怀不上,让他们心乱如麻,焦躁不安,甚至还有可能引起家庭矛盾,影响家庭夫妻之间和谐相处。那么,让这些急需孩子的夫妻怀孕就那么难吗?其实不然,学会这些备孕秘笈,问题也终会迎刃而解。

1、 夫妻同房次数应该适量

相信大家都听过,不能纵欲过度。这话同样适用于备孕期间的夫妻,因为如果同房次数过多,不仅会损害肾精,造成精子数量减少,精子质量不佳,从而影响精子活力,还会给身体机能带来损耗,让人身体疲软,脸色苍白,精神萎靡不振,阳气不足更加容易风邪入体。因此,在备孕期间,要掌控好同房次数,不宜纵欲过度,同房过密,只有这样子,才能保证精子的数量和质量,只有充满活力的精子,才更加容易让女性怀孕。所以要记得,备孕期,同房造娃次数要控制好数量。

2、 在女性排卵期及时同房

和动物世界一样,动物都有发情交配期,女性也有所谓的安全期和不安全期。做好备孕准备的夫妻,要准确算准女性排卵期,在排卵期同房,提高受孕机率。一般来说,如果生理期规律的话,女性的排卵期是在月经来临前的十四天左右,这个时候女性卵子的生命活力是最强最久的,方便精子拥有更长时间影响受精。也正因此,要在在女性排卵期及时同房,这样更加容易让女性怀孕,对于渴望需要新生宝宝的家庭来说,这个是要记下的。

3 备孕期间注意同房姿势

想快速怀孕,掌握同房姿势技巧必不可少。同房时候,采用后进式姿势是最接近新生命的创造地的,这是最大限度进入女性身体的姿势。然而有一点你不得不注意了,这个时候如果射精完毕,女性还保持这样的姿势,很容易就让精液流出体外,从而减少女性身体里精子的数量,让受孕机率下降。也正因此,当出现男性快要射精时候,要及时采取平躺姿势,避免精子逃跑了,进而提高受孕的机率。相信想要当爸爸的男性不会因为一时痛快而拒绝换姿势射精,毕竟就临门一脚了,要忍住,小不忍,则乱大谋。

温馨提示:

对于急需造娃的夫妻要注意了,选择合适的姿势,保证适度的同房次数,在排卵期间同房,是提高受孕机会的三大秘诀,新生儿是否早日到身边,就需要夫妻之间好好研究了。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备孕秘笈 备孕所需的方法

宫寒女性如何备孕?做好这5件事,好孕来!

许多身体虚弱的女性会存在着宫寒的问题,宫寒的女性在月经期间经常会出现痛经问题,除此之外,宫寒也会影响到女性的受孕,导致女性怀孕困难,或者……详细>>

想要优生优育,就得在备孕时做好这5件事

步入婚姻殿堂以后,很多夫妻都把怀孕生子列到近期的计划当中。我国讲究优生优育的原则,想要优生优育就必须从备孕开始就做好准备,为孩子健康出生……详细>>

备孕要规避这2大误区 科学备孕要做好这3件事!

随着人们文化素质的提高,很多人都意识到了孩子的健康不仅需要后天精细地照顾,很多时候与父母身体也有很大的关联,因而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科学备……详细>>

女性要如何备孕?科学备孕得做好这6件事!

相信每一个家庭都希望拥有聪明健康的宝宝。在孕育下一代方面,除了要选择适合的怀孕时间之外,在怀孕之前还应该要注意备孕措施也是不能少的,不论……详细>>

要想优生优育,男人备孕很重要?男人科学备孕得做好这8件事!

一说到生孩子,都觉得这是女人的事,孩子生出来有问题就指责女人孕期不知道自我约束,这让女人背了所有的锅。随着现在医学研究的深入,发现很多胎……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