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盘点9个坏习惯让皮肤衰老长皱纹

2012-03-22 10:07:49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9个坏习惯促进皮肤衰老长皱纹

    1、愁眉苦脸

  很多MM们都喜欢不经意之间,皱起眉头,这样的小细节要注意哦,这样很容易有皱纹哦。

  2、卸妆马虎

  很多人都将最好的妆面展示,可是忽略了认真仔细的卸妆。这也是让皮肤衰老的主要原因哦!

  3、吸烟喝酒

  小小的品红酒是有美容效果的,但是多喝就对身体不好了,酒会减少身体里的水份,同时抽烟不但对身体的危害大,还是提早衰老的主要原因哦。

${FDPageBreak}

9个坏习惯促进皮肤衰老长皱纹

  4、表情夸张

  很多MM们要么很伤心皱眉,要么很夸张的笑,这样的表情会使脸上皱纹加深,所以,什么事都要淡定一点哦!

  5、通宵上网

  通宵可是女人一大禁忌,特别是通宵上网,这样你的皮肤会容易变老!

  6、经常晒太阳

  太阳晒多了也是让肌肤变老的原因之一哦,因为光是加速皮肤老化的主要原因,不论是在紫外线不强的冬天,都要做好防晒工作哦。

${FDPageBreak}

9个坏习惯促进皮肤衰老长皱纹

  7、不喜欢运动

  运动不但对身体好,更能因为大量流汗能让皮肤平衡,延缓衰老哦!

  8、不碰果蔬

  很多MM喜欢重口味的食物,但是这些刺激性的食物对皮肤很是伤害是非常大的。如果你想要水润的容颜,那么就要少吃刺激性食物,要多吃水果蔬菜哦。

  9、吃垃圾食品

  最新发现,全麦食品与高蛋白食品替代加工过的碳水化合物的食物,让人更容易长痘痘。原因是:糖指数高的食物会导致血糖上升,从而刺激胰岛素大量分泌,而胰岛素会刺激荷尔蒙分泌油脂,增加长痘痘机率。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警惕衰老 8个容易长皱纹的坏习惯

细纹一不注意就悄悄爬上脸庞,一旦眼角、嘴角及额头被皱纹攻陷,马上老态毕现!然而,年纪绝对不是老化唯一主因,不良的习惯,更会加速皱纹形成,……详细>>

为什么你的皮肤显衰老?这5个导致皮肤衰老的坏习惯要规避!

衰老是我们没有办法避免的一个问题,也是很多女性都想攻克的一个难题。随着人们对于护肤意识越来越强烈,不少的年轻人也在年轻的时候就开始注重保……详细>>

这4个坏习惯会加速皮肤衰老,教你3招延缓衰老!

随着年纪的不断增长,所有人都会面临着衰老的境况,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衰老的原因不只是生理因素其中一个原因,还包括其他的原因。详细>>

注意,这6个坏习惯不改,你的皮肤会比同龄人更显衰老!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也会逐渐老化,这是正常现象。但是有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加速皮肤老化,容易产生皱纹,也更容易出现各种皮肤问题。日常生活……详细>>

5个坏习惯易让你加速衰老

岁月不饶人,女人从25岁就开始衰老。因此,抗衰老堪称“终身”大事。美国《健康》杂志最新载文,刊出多位专家总结加速皮肤衰老的几个坏习惯,女……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