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最正童颜熟女!43岁美魔女养成手记

2011-11-15 09:20:4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作者:筱优  转载

最正童颜熟女!43岁美魔女养成手记

    “美魔女”是近期日本最hot的一个新名词,形容那些仿佛为自己施下魔法而不会变老的超美熟女,年龄超过35岁却让人看不出实际年龄。這些“美魔女”多数是家庭主妇,她们平民化的穿著打扮与保养秘方,更能获得日本熟女阶层的认可。先前,在日本某女性杂志举办的“美魔女”千人海选中,一位童颜少妇水谷雅子,因为长得实在太童颜,一夜快速爆红,成为许多熟龄妇女们的偶像,更获得“日本不老仙妻”的称号,其照片和保养心得在网上疯传。

  目前居住在名古屋的水谷雅子,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家庭主妇,2011年即将满43岁,育有2个小孩,且大女儿明年就要满20岁。尽管如此,从照片上看来,水谷雅子的年纪也就只有二十岁,面容姣好,身材苗条,宛如纯情少女。她入选美魔女后,开始当起该杂志的专用模特儿,也经常在自己的博客中介绍保养品、衣服等配件,短时间内名气大增,博客每天点阅人数甚至高达3万。水谷雅子毫不吝啬向人们推荐自己保养护肤的方法,称自己“不老”的秘诀就是每天花费5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进行护肤保养。很多中年妇女们纷纷效仿水谷雅子的保养方法,越来越多的女人出现“逆生长”的状态越活越年轻。

${FDPageBreak}

最正童颜熟女!43岁美魔女养成手记

  其实姐妹们不要觉得鸭梨大或者命运不公,在水谷雅子的博客里,我们发现年轻时的水谷雅子和同龄少女一样,也经历了慢慢变美的过程。

  21岁时,她在成人式上初次化妆,只是简单地涂上了粉底、防晒、眼影和口红而已。此时的她,仍然青涩有余。

  23岁,水谷有了对身体内外都要变得美丽的意识。她开始注意摄取蔬菜、水果等富含纤维质的食品,跟随母亲到美容沙龙进行了初次体验,也非常喜欢芦荟护肤液淡淡滋润的感觉。

  24岁结婚,很快长女就出生了,在饮食上她就开始以和式食物为主;26岁儿子出生后,仍然以和式食品作为中心,这个时候最喜欢的料理是用白芝麻和豆腐拌蔬菜,也很喜欢醋拌凉菜,可以充分摄取膳食纤维。同时她也运动减肥,产后身材恢复得很快。

  尽管对于身材,水谷懂得及时开始注意,但直到30岁,她才意识到肌肤出现了危机。惊愕地发现自己出现了细纹和色斑后,她开始一一买入美容蒸汽机、美容器具等,面膜、化妆棉、美白美容液在这个时候开始使用了。每天5个小时的护肤保养,外加运动和健康饮食,水谷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体型与不老的容颜,当然,妆容在这里也起了很重要的作用。

${FDPageBreak}

最正童颜熟女!43岁美魔女养成手记

  说到这里,小编想起了在坊间传得很响的“76岁阿婆30岁容貌”的例子。据菲律宾《每日问讯报》报道,传言中的阿婆确实存在,不过她不是网络上盛传的“魔鬼女人”,而是07年被西班牙媒体封为“魅力女皇”的混血美女,1951年出生的名模伊莎贝尔·普瑞斯勒。如今,虽年近六旬,历经三段婚姻,已是5个孩子的妈妈,这颗闪耀迷人光华的“马尼拉珍珠”仍然让全世界为之倾倒。伊莎贝尔依然拥有令人艳羡的曼妙身材、吹弹可破的肌肤,欧洲和拉美媒体对她不吝溢美之词。

  说这么多,无非想证明“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罢了。要每个人都能像“不老仙妻”那样一天花5个小时保养是不太可能的,但只要持之以恒地关注与爱护自己的身体与肌肤,真正从内心赞赏自己、相信自己,依托良好的生活习惯来保养,每个女人都能收获想要的容颜与幸福。

 

编辑推荐:

  黄金六定律 20岁出头就要抗老

  如果你觉得自己20岁出头离衰老还早得很,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出现细纹、小皱纹、色斑、脸部干燥与肌肉松弛等现象,都是肌肤衰老的初级症状。

  让脸部年轻十岁的保养小窍门

  我们的眼睛、牙齿从40岁开始走下坡路,听力从55岁老化,如果不注意保护,五官不仅会过早衰老,还会引发各种疾病。要怎么做,才能保持脸部年轻?

  小心!这些食物让你越吃越老!

  中国人讲究饮食,合理的饮食不但能吃出健康也能吃出美丽,但是反之如果吃的不当也会让你看起来老了好几岁。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熟女减龄10岁的抗老隐私

药方一:脸部按摩法:每天3分钟详细>>

杨钰莹的40岁女人童颜秘笈

“让我轻轻的告诉你,天上的星星在等待……”杨钰莹这首经典老歌为很多人编织了一个甜美的梦,如今复出的她歌声甜美依旧,容貌也依旧美丽,不禁让……详细>>

30岁以上熟女 夏季抗老才是黄金季

冬季大家都做足了抗老工作,可是到成果比拼的时候总是有些人看上去更年轻,千万不要相信天生丽质这一说,就好像小时候考试胜出的人总是偷偷熬夜到……详细>>

30岁熟女必学的十堂肌肤抗老课

肌肤也有年龄,如果不好好保养肌肤的话,年龄是很快就会写在脸上的。我们都想让肌肤年龄与实际年龄呈现截然不同的落差,保持年轻态肌肤,那么这1……详细>>

水谷雅子 43岁不老仙妻的24小时“白魔术”

近来,中国MM们对43岁的日本美魔女水谷雅子起了很大的兴趣。这位带有神奇色彩的日本女性给我们起了很大的护肤启示作用。水谷雅子20岁照片首……详细>>

  • 侯金林

  • 黄呈辉

  • 邓启文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