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妆前6个必做的保养步骤

2010-06-13 02:03:2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真正的美丽来自良好的基底,先做好打底的动作,上妆之后,才能够呈现出非常健康且薄透的自然妆感。所以对于妆前的保养工作我们一定不能忽视,一定要按照步骤稳扎稳打。

  一、清洁

  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温和洁面乳,以轻柔的手法清洁脸部,记得不要用力拉扯、刺激肌肤,也不要过度清洁,使得皮肤过于紧绷。

 

${FDPageBreak}

 

  二、去角质

  角质平滑与否直接影响化妆的光滑度和服帖感。

 

${FDPageBreak}

 

  三、保湿及收敛化妆水

  要拥有健康、清透的妆感,请拍上有平衡油脂分泌与保湿效果的高机能化妆水。如果是油性肌肤,除了化妆水外,记得在鼻子和下巴部位,使用收敛及控油产品。

 

${FDPageBreak}

 

  四、面膜

  面膜可紧急修护干燥肌肤,只需要一点点时间,即使前一夜熬夜,也能改变气色,但不要使用刺激性过强的面膜,免得敷脸完之后造成肌肤泛红。

 

${FDPageBreak}

 

  五、眼部保养

  眼周的干燥细纹在上完妆后会更加明显,上妆前可在眼周先擦上眼部精华液,再用眼霜按压眼部,让眼部肌肤瞬间润泽,为眼部的彩妆打好基础。

 

${FDPageBreak}

 

  六、日用乳液

  这是妆前保养的重要步骤,即使是油性肌肤的人也可以选择清爽型的日用乳液。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夜晚护肤步骤做白皙美人 睡前做好这五步保养肌肤

夜间护肤靓招让你变成白皙美人。晚间的护肤步骤,这能够帮助女性的打造白皙光洁的肌肤。女性都很羡慕别人白皙光洁的肌肤,肌肤的美白其实不是单单……详细>>

30分钟保养步骤 让你自信赴约

每个女生希望能够美美地跟男朋友约会,可是有时因为时间太匆忙只能草草整理就出门了。今天小编就推荐给大家——只需30分钟,就能让你零瑕疵地赴……详细>>

护肤基本步骤 你做对了吗

相信很多爱美的MM们都不会忽视对自己肌肤的保养,并且乐此不疲。但是,如果护肤的步骤做错了,那就得不偿失了。特别是现在,经历过严冬后的皮肤……详细>>

混合性皮肤日常保养五步骤

混合性皮肤的MM脸颊部位和嘴唇两边是干燥的,而在T区很容易出油出汗,如果清洁不干净会有痘痘滋生,毛孔粗大。相对的,保养方式自然会比单纯的……详细>>

保养皮肤正确步骤是什么? 熬夜后如何拯救皮肤

美丽的脸蛋是女生极为重要的追求,想要让脸蛋看起来白里透红就要时刻加强保养。那么,究竟如何正确保养皮肤呢?熬夜后又该如何拯救皮肤,下面就让……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高建华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