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苍白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贫血休克心律失常冻伤雷诺病

女性皮肤保养有哪些步骤? 让肌肤不再暗沉

2018-06-04 08:21:25      

随着现代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居住的环境污染程度也越来越严重了,皮肤也会受到各种污染源和过敏原的刺激,容易发生多种皮肤问题。而且有很多女性在平时有多种不良生活习惯,而喜欢熬夜和长时间久坐,这样就会让皮肤变得更加黯淡无光,看起来又憔悴又衰老。所以女性朋友应该多学学一些皮肤保养的方法,就可以让皮肤变得健康而有弹性。

皮肤保养第一招:洁面很重要

灰尘和一些杂质如果长时间停留在脸上洗不干净的话,就会导致皮肤出现暗沉而缺乏光泽的现象,所以洗脸是相当重要的第一步,不管在什么地方,只要有灰尘就会侵袭脸蛋皮肤,所以一定要好好保护脸部皮肤,每天早晚应该及时清洗脸上的残留物。

皮肤保养第二招:巧用爽肤水

含有植物美白成分的化妆水,不仅可以起到第二次清洁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起到软化角质层的作用,可以让水分迅速的深入到肌肤里,这样就可以达到修脸和美白皮肤的作用。暗沉的肌肤需要更好的保湿和补水,这样才能够让皮肤变得透明。

皮肤保养第三招:妙用面霜

苍白暗沉的脸色当然不是靠简单的洗脸就能够解决的,一定要使用法宝才能够让皮肤变得透明起来,彻底清洁皮肤之后要让皮肤吸收营养和水分,才能够恢复迷人而透明的红润,所以在使用爽肤水之后,应该及时涂上面霜,这样就可以锁住水分不会流失,能够让皮肤充分吸收水分和营养。但是不要使用过量使用面霜,因为很容易出现脂肪粒。

皮肤保养第四招:重视面膜的功效

经常喜欢坐在电脑面前的女生,肌肤缺水的现象是非常明显的,肌肤缺水就会导致皮肤变得暗黄和紧绷。定期使用面膜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湿作用。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这样既可以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而且能够起到修复皮肤的作用,就能够去除脸色暗黄和暗沉的现象,可以恢复红润透明的肌肤。

温馨提示

我们都明白一个道理:三分医,七分养,十分防。由此可见,在平时的皮肤保养工作是相当重要的,而且需要漫长的保养过程,一定要持之以恒,千万不要三分钟的热度,只要坚持做到了上面所说的四个妙招,皮肤就会慢慢变得好起来,就能够变得干净而透明。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保养四部曲 皮肤保养的步骤 皮肤保养

保养步骤有哪些 怎样才能够正确保养皮肤

保养步骤有哪些?要想有水嫩肌肤,补水还得从体内开始调养,针对干燥的皮肤需要补水,我现在用的是boclear活肤组合,不仅可以改善脸部的皮……详细>>

天天做面膜好不好 皮肤保养

睡眠面膜又叫做“终极版面霜”,因为它是要求在面霜或晚霜之后使用的。睡眠面膜涂抹在脸上,就像是给肌肤穿上一件温暖舒适的睡衣,可以将脸上涂抹……详细>>

皮肤保养过度?需避免5大误区

皮肤保养是爱美的女性的第一要务,她们总会购买各种功能各异、不同牌子的护肤品日夜涂抹,生怕漏掉一个步骤就会让肌肤变差。然而,物极必反,护肤……详细>>

冬季女性保养皮肤很重要 应掌握这4个小妙招

每个女人都特别注意自己的外表,希望自己永远保持年轻。所以很多女性都特别注意保养,并尝试各种方法来防止自己变老。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衰老……详细>>

睡前保养皮肤的误区有哪些? 这些误区一定要避免

在我们睡觉前也会使用一些护肤的产品,比如敷面膜,精华露等一些护肤产品,我们想要补充皮肤的水分,这样皮肤就可以润润的。其实大部分人不知道,……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