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卸妆产品你挑对了吗?(图)

2009-12-04 09:21:5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可对于卸妆产品你选对了吗?是否符合自己肤质与习惯?让记者来为你梳理一番。

    卸妆乳适合于淡妆

    卸妆乳是目前市场最常见的卸妆产品,适合于平时只用防晒隔离产品、粉底这类的淡妆美女。它所含的油性成分可以带走污垢,清洁肌肤,而水性成分则可以锁住肌肤中的水分,即使是干性肌肤也完全适用。像娥佩兰凝润保湿卸妆霜、CPB卸妆霜等都是比较受美眉们欢迎的卸妆乳产品。

  卸妆液适合敏感性皮肤

    “我是敏感性皮肤,用卸妆乳比较刺激,会出现红斑,但卸妆液是水状质地的,成分比较温和,只需要用棉片轻轻擦拭脸部,就可以轻松卸妆了,比较适合我。”陈小姐向记者介绍了自己使用卸妆液的感受。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卸妆液被称为“清爽力最强”,大都打着“肌肤零负担”的口号,市面上绝大部分卸妆液具有免洗的特征,会在成分中加入抗氧化、舒缓镇静等护肤元素,但其卸妆力并不强,不太适合浓妆后卸妆使用。

    敏感性肤质的女性可以选用BIODERMA舒妍洁肤液、BOBBI BROWN轻柔瞬间卸妆液等产品。

  卸妆油适合深层清洁

    想要迅速而完全地卸除防水妆、浓妆、宴会妆,就非卸妆油莫属了。据了解,市售的卸妆油基本成分主要为矿物油、合成脂或植物油,能充分溶解油性彩妆与油脂污垢,因此也适用于油性肤质。而且不少化妆品牌新推出的卸妆油都运用了新技术,将油分子微粒化,能够更深入肌肤深层而不至于浮于表面堵塞毛孔。绍兴美眉购买较多的有植村秀山茶花洁颜油、DHC深层卸妆油等。

    卸妆特殊小妙招

    当然,卸妆也不是非得使用专业卸妆品,一些特殊部位、特殊妆容可以选用独特的方式简单卸妆。采访中,不少美容达人传授了几个小窍门,相信大家会十分受用。

    去参加Party、婚宴,你或许会以靓妆示人,珠光眼影、亮片成了首选,但回家卸妆却成了一件麻烦事,怎么办?建议你使用透明润唇膏来帮忙,用棉签沾一点透明润唇膏轻轻擦拭彩妆部位,唇膏特有的黏度和滋润度即可把附着物清理干净,更重要的是还不会伤害眼部娇嫩的皮肤呢。

    烟熏妆或一些芭比妆容,都会比较突出“眼部”,为了让睫毛看起来又浓又密,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多刷几层睫毛膏,但卸妆时就会发现睫毛变得很硬,很难清洁。此时,可用棉签沾上一些润肤乳液,均匀地涂在睫毛上,过一分钟,睫毛就恢复柔软了,再进行清洁就变得很容易。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同肤质使用不同的卸妆产品 你选对了吗

清洁是护肤的基础,优质的卸妆产品不但能将美妆品充分地融化掉,更有助预防黑头的生成。因此如果做好认真的卸妆和清洁,就会减少长痘痘的机会。下……详细>>

DHC卸妆产品——水性卸妆棉

卸妆是护肤的重要部分之一,却常易受限于时间、地点的影响。DHC新开发出便于外出携带、具有独立包装DHC卸妆产品——水性卸妆棉,随时随地……详细>>

夏季卸妆产品哪种好?

卸妆油的原理就是以油溶油,成分一般包括植物油、矿物油、合成酯。如果你是化浓妆,那么就要选择卸妆油,因为在几种卸妆产品中,卸妆油的卸妆力是……详细>>

卸妆小技巧 4大护肤品帮你巧妙卸妆

女性想要变美,当然化妆是必须的。那么为了保护我们的皮肤卸妆也是必须。其实我们生活中的一些护肤品也是可以用来快速卸妆的。下面,为大家卸详细>>

巧用非卸妆品 助你轻松卸妆

你知道每天光鲜示人的基础是什么吗?很多人都会回答,是前一天仔细的卸妆过程。那么,你知道卸妆并不一定非要用卸妆油吗?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