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DHC卸妆产品——水性卸妆棉

2015-07-24 21:09:10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卸妆是护肤的重要部分之一,却常易受限于时间、地点的影响。DHC新开发出便于外出携带、具有独立包装DHC卸妆产品——水性卸妆棉,随时随地,仅需擦拭即可完成卸妆,轻松卸除顽固彩妆、污垢。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DHC卸妆产品吧!

  优秀的卸妆能力

  虽为便捷的化妆棉型净妆棉,卸妆能力却不容轻视!无论是重点彩妆、还是通常的卸妆品无法卸除的强力型防晒品,都能一次迅速卸除。蕴含天然椰油的洗净成分,使水性、油性污垢都能迅速融合,并轻松浮出,污垢一旦浮出,即刻就被卸妆成分包裹住。因此,不会产生彩妆残留于肌肤表面造成的粘腻、潮湿感,轻松完成完美卸妆。

  温和洁净无刺激

  水性净妆棉无香料、无色素,对肌肤温和无刺激,即使是敏感肌肤也同样适用。除了天然椰油的洗净成分,还以均衡的比例添加了守护肌肤滋润、并调整至柔软状态的氨基酸和7种美肌成分,消除卸妆后肌肤干燥、粗糙的顾虑。浸满卸妆水的化妆棉表面采用温和的100%天然棉,减轻因摩擦给肌肤带来的负担。

  无需洁面、便携实用

  1包净妆棉恰好是1次用量。用9.5mL的卸妆水浸满了3张化妆棉,这是切实卸除彩妆和整个脸部用的足够多的量。擦拭时还能将多余皮脂和肌肤表面的污垢也一同清除,无需冲洗、洁面。DHC水性净妆棉便于外出携带,适用于在出游海边、山上等水设施不方便的场所、或因故紧急外宿,以及平日补妆时使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dhc深层卸妆油

产品名称:DHC深层卸妆油详细>>

夏季卸妆产品哪种好?

卸妆油的原理就是以油溶油,成分一般包括植物油、矿物油、合成酯。如果你是化浓妆,那么就要选择卸妆油,因为在几种卸妆产品中,卸妆油的卸妆力是……详细>>

关于卸妆油的一些绯闻

在卸妆产品中,卸妆油的争议最大,用还是不用?该怎么用?谜团现在解开。 详细>>

不同肤质使用不同的卸妆产品 你选对了吗

清洁是护肤的基础,优质的卸妆产品不但能将美妆品充分地融化掉,更有助预防黑头的生成。因此如果做好认真的卸妆和清洁,就会减少长痘痘的机会。下……详细>>

化妆棉卸妆要注意什么

很多人喜欢把爽肤水倒在手心再往脸上抹,其实这样的涂抹方式并不合理,如果手不够清洁的话,抹在脸上还会造成二次污染,不但不能让化妆水起到原本……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