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夏季卸妆产品哪种好?

2017-04-27 11:50:04      

卸妆油

卸妆油的原理就是以油溶油,成分一般包括植物油、矿物油、合成酯。如果你是化浓妆,那么就要选择卸妆油,因为在几种卸妆产品中,卸妆油的卸妆力是最强的。

卸妆油一般适用于所有肤质,但是如果是非常油或者长痘痘的肌肤就要注意多冲洗几遍,以免残留油分留在肌肤上诱发痘痘。

卸妆油除了用来卸妆,还有一个功能——去黑头白头,通过按摩,可以带走毛孔内的白头及黑头。

卸妆乳

乳状质地,比较容易涂抹,也比较容易清洗,有些卸妆乳甚至只要用用纸巾、化妆棉就轻轻抹去就可,无需用水清洗。

卸妆乳的清洁能力比较一般,一般比较适用于淡妆,或者用来卸防晒霜、隔离霜、BB霜等。

卸妆乳比较适合干性、中性肤质。

卸妆水

卸妆水不含油分,也比较温和,比较适合敏感性或者油性肌肤。因为,眼部及唇周的肌肤比较脆弱,所以眼唇卸妆产品一般也都是水状质地。

卸妆水的卸妆力也不如卸妆油,所以一般都是用来卸除淡妆,春夏季节使用也相对比较清爽。

卸妆纸巾

卸妆纸巾跟普通的湿纸巾是有区别的,卸妆纸巾都有添加卸妆成分,湿纸巾并没有。虽然卸妆纸巾携带比较方面,但它的卸妆能力非常一般,只适合外出或紧急时使用,卸妆纸很难卸干净,所以事后还是要用其他卸妆产品。

同时,由于卸妆纸需要不断拭擦脸部肌肤,其纤维成分不断与肌肤进行摩擦,会对肌肤角质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建议平时最好还是少用卸妆纸。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DHC卸妆产品——水性卸妆棉

卸妆是护肤的重要部分之一,却常易受限于时间、地点的影响。DHC新开发出便于外出携带、具有独立包装DHC卸妆产品——水性卸妆棉,随时随地……详细>>

不同肤质选择不同夏季防晒产品

酷热的天气无情的烘烤着我们的皮肤,为了应对强烈的紫外线,防晒、隔离、BB霜我们一个个的都往脸上涂,就为了能让皮肤免受伤害。那么这些霜是……详细>>

不同肤质使用不同的卸妆产品 你选对了吗

清洁是护肤的基础,优质的卸妆产品不但能将美妆品充分地融化掉,更有助预防黑头的生成。因此如果做好认真的卸妆和清洁,就会减少长痘痘的机会。下……详细>>

卸妆产品你挑对了吗?(图)

都说彻底清洁是保养的第一步!随着现代女性保养意识的提高,清洁、卸妆成了每天的必修课。即使平常只是画个眉毛、涂点粉底和胭脂,最好也先卸妆再……详细>>

卸妆水好还是卸妆油好

卸妆水好还是卸妆油好?卸妆霜和卸妆油都可以应付较为浓厚的底妆彩妆,那么对付浓妆,到底是用卸妆霜好还是卸妆油好呢?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