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欧美女星顶级妆容盛宴

2011-06-08 21:47:2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欧美女星顶级妆容盛宴

    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

  一袭白色优雅的华服,风情却饱含典雅之气的波浪卷,清新的小烟熏加上自然的裸妆,给人清爽的感觉。艾玛·罗伯茨从服饰到妆容到发型都相当的Perfect,用雍容华贵来形容最恰当不过。

  ${FDPageBreak}

欧美女星顶级妆容盛宴

    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

  相信谁都能看得出杰西卡·奥尔芭最有看头的就属发型,尽管贴合肌肤色彩的裸妆加上小烟熏达到了很好的减龄效果,但即便如此,也不能遮挡温婉甜发型的光环。两鬓微微垂落的散发将脸型修饰得极为 完美 ,头顶的发誓则增添了一丝的贵气。妆容与发型的完美搭配,使杰西卡·奥尔芭显得年轻且华贵!

  ${FDPageBreak}

欧美女星顶级妆容盛宴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甜美外表的她总有一种无形的稚气感相随,而这次小K借着妆容成功的摆脱了这种稚气感,性感魅惑的眼妆给人几分成熟感,中分微微凌乱的发型则在成熟的气势中添加了些许的温婉气息。

  ${FDPageBreak}

欧美女星顶级妆容盛宴

    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

  毫无疑问佩内洛普最聚焦的依旧是那双灵动有神的双眼,纤长的睫毛,浓黑的睫毛,淡雅的裸妆,风情的大波浪,加上那迷人的微笑,不禁令人想到白居易的那句“回眸一笑百媚生”,Met Ball红毯上又增添了一道风景!

  ${FDPageBreak}

欧美女星顶级妆容盛宴

    泰勒·史薇芙特(Taylor Swift)

  干净而带有质感的妆容,跟这次红毯的华丽庄重的气息很搭。精致的盘发加上略微的细波浪,仿佛红毯上的女神一般。无论是发型还是妆容,泰勒·史薇芙特的造型一定能位居此次红毯妆容的前三甲之列。

  ${FDPageBreak}

欧美女星顶级妆容盛宴

    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

  有人说女人把光洁额头完全展现出来需要极大的勇气,但对莉顿·梅斯特而言,这完全是在展现一种无尽的自信感。精致华美的盘发加上微露的美人尖和那迷人的微笑,真的是相当摄人心魄。当然不止这些,还有那复古的猫眼妆,更具十足的时髦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欧美女星示范冬季最IN妆容

复古时髦,华丽兼顾温婉,性感中不乏甜美,优雅中略带清爽,不要感叹如此完美的女性只是幻影,每每看到国际巨星每次出席一些会场的时候,那美美的……详细>>

欧美女星妆容 解读潮流最前沿

华丽丽欧美彩妆再次来袭,这次首推的就是当红歌手rihanna,小萝莉dakota,和最hot pop女王katy,看看她们面对铺天盖地的……详细>>

女星演绎年度雷人妆容,有木有!

随着各大服装品牌的发布结束,T台妆容无疑成为了下一季的流行趋势,二彩妆品牌也陆续开了妆容发布会,这会儿,明星们忙的不亦乐乎,代言的代言,……详细>>

女星示范百变妆容

性感、清纯……明星们总能以百变的形象吸引大家都眼球。其实看了许多明星们的素颜照之后,你会发现她们也是和大众差不多。美不美,那得看这个妆怎……详细>>

摩登摇滚 盘点2011欧美潮流女星妆容PK

2012年的时尚圈风暴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我们袭来,来年即使没有船票,看看美女美妆也是一大乐事。在这之前,一起来盘点一下2011年欧美……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