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女星示范百变妆容

2010-08-12 11:21:06      家庭医生在线

女星示范百变妆容

  范冰冰

  (左图)内地最红的时尚女星范冰冰,以风尚百变的造型独占据各大时尚杂志封面,深色的眼线与浓密的假睫毛令美目如洋娃娃般电力十足。

  (右图)只描绘上眼线令范冰冰的桃花眼显得亲和不少,白皙的粉底与淡淡的肉粉色唇膏营可造出清纯少女L形象。

${FDPageBreak}

女星示范百变妆容

  林志玲

  (左图)干净的眼妆,在两颊最高处横扫出淡淡的微笑感腮红,甜美优雅,也很符合林志玲独特的性格。

  (右图)浓密的黑色睫毛膏搭配散发金属光泽的眼影,林志玲立刻变身冷艳的酷感美人。

${FDPageBreak}

女星示范百变妆容

  大S

  (左图)充满水感的果色唇膏令双唇饱满娇艳,银灰色小烟熏眼妆和厚实的曲发造型增添了大S的成熟女人味。

  (右图)透薄粉底自然的修饰面部瑕疵,令脸色白皙,在眼角扫一点高光令美目更具光彩,干净裸妆提升好感度。

${FDPageBreak}

女星示范百变妆容

  赵薇

  (左图)省略浓重的眼线可使赵薇本来就大的眼睛看起来不至于大的夸张,两颊斜扫腮红收小脸部轮廓,整体妆效高贵冷艳。

  (右图)当下很流行的复古烟熏妆,令双眼充分放大,哑光金色唇膏很有质感,妆效完美,但生活中可不要轻易尝试哦。

${FDPageBreak}

女星示范百变妆容

  伊能静

  (左图)粉红色眼影与唇膏在色彩上呼应,如此妆容令Y妈妈伊能静仍然像少女一样粉嫩清纯。

  (右图)黑与蓝配搭晕染出的眼妆由眼角向前扫,不要涂满整个眼皮,性满未来感的时尚妆容体现出别样的性感风情。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欧美女星示范冬季最IN妆容

复古时髦,华丽兼顾温婉,性感中不乏甜美,优雅中略带清爽,不要感叹如此完美的女性只是幻影,每每看到国际巨星每次出席一些会场的时候,那美美的……详细>>

女星演绎年度雷人妆容,有木有!

随着各大服装品牌的发布结束,T台妆容无疑成为了下一季的流行趋势,二彩妆品牌也陆续开了妆容发布会,这会儿,明星们忙的不亦乐乎,代言的代言,……详细>>

女星示范高难度彩妆

看看欧美女星们怎么演绎高难度彩妆吧。详细>>

欧美女星妆容 解读潮流最前沿

华丽丽欧美彩妆再次来袭,这次首推的就是当红歌手rihanna,小萝莉dakota,和最hot pop女王katy,看看她们面对铺天盖地的……详细>>

玉女or欲女? 新生代女星妆容造型大PK

杨幂主演的小成本惊悚电影《孤岛惊魂》上映三周票房已突破8500万大关,说明新生代女星已经开始崭露头角了。从玉女到欲女,虽然只有一字之差,……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高建华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