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光闪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飞蚊症头痛头晕

欧美女星示范冬季最IN妆容

2011-12-05 11:13:0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欧美女星示范冬季最in妆容

     HaHayley Atwell

  清晰的唇部轮廓搭配亮亮的珠光唇彩,会令成熟艳丽的唇妆变得青春柔和许多。淡淡的烟熏眼妆增添迷幻的气质感yley Atwell

欧美女星示范冬季最in妆容

    Blake Lively

  不管是眼影色还是腮红色都是用橘色系,让肌肤呈现一种健康的状态。唇线、唇膏、唇彩的交错使用,打造出丰盈的性感唇。

  ${FDPageBreak}

欧美女星示范冬季最in妆容

    Ashlee Simpson

  眼妆选用琥珀色眼影晕染,衬托干净利落的裸妆。千万避免太过浓重的唇色,这里只需要裸色唇妆来营造自然优雅感觉。

欧美女星示范冬季最in妆容

    Liane Balaban

  轮廓分明的眉毛给人睿智的印象,眼妆只是用眼线加强深邃感,腮红和唇色是同色系的橙色,整体妆容立刻温暖起来。

  ${FDPageBreak}

欧美女星示范冬季最in妆容

    Ashley Greene

  用阴影和高光打造立体生动脸部轮廓,眼周的提亮成为重点,选择高光粉或浅一号的粉底点在眼周,立刻显得神采奕奕了。

欧美女星示范冬季最in妆容

   Alexis Bledel

  制造可爱的Baby Face非嘟嘟唇和粉嫩腮红莫属,唇部只用粉色的珠光唇彩提亮,腮红圆圆地涂在面颊上就好。

  ${FDPageBreak}

欧美女星示范冬季最IN妆容

    Kelly Brook

  瓷白的肌底增添贵气感,下眼睑的珠光闪烁和唇彩的亮丽光泽交相辉映,让简单的妆容看起来更有舞台效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欧美女星妆容 解读潮流最前沿

华丽丽欧美彩妆再次来袭,这次首推的就是当红歌手rihanna,小萝莉dakota,和最hot pop女王katy,看看她们面对铺天盖地的……详细>>

欧美女星顶级妆容盛宴

复古时髦,华丽兼顾温婉,性感中不乏甜美,优雅中略带清爽,不要感叹如此完美的女性只是幻影,她们真实的游走在MET BALL的红毯上.201……详细>>

欧美女星示范 围巾时髦系法

北方的气温又开始下降了,作为人体最脆弱的部分,脖子的保暖方案一定要赶紧行动起来,市场上,围巾琳琅满目,心动之余,还得思考如何系更具时髦感……详细>>

女星示范百变妆容

性感、清纯……明星们总能以百变的形象吸引大家都眼球。其实看了许多明星们的素颜照之后,你会发现她们也是和大众差不多。美不美,那得看这个妆怎……详细>>

欧美女星粉色唇妆 为暗沉冬季增光添彩

冬季的沉闷发型和暗沉服饰,最需要彩妆来帮助提亮整体造型。而红润、明艳粉色系的唇妆则是增添青春活力和健康光感的最有效武器!怪不得各路时尚明……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刘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