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当红女星美肤秘诀揭秘

2010-09-16 12:08:0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镁光灯下的精灵 7大当红女星美肤秘诀揭秘

孙俪做香蕉面膜保养 橘子舍女性网,时尚美丽就是这么简单 http://www.juzishe.com

孙俪本人素颜很漂亮,皮肤也很好,性格比较冷傲,但知道自己做什么。

秘方:每次夜戏结束,孙俪会把一支香蕉捣碎,然后卸妆敷脸10分钟,这样可以起镇静的作用,让皮肤得到休息。

镁光灯下的精灵 7大当红女星美肤秘诀揭秘

赵薇眼袋靠摄影师后期调整

赵薇接人待物很大方得体,但是一个长相吃亏的女演员,现实生活要比上镜后好看很多,比较要命的是她的眼袋。 上橘子舍女性网,做魅力女人 http://www.juzishe.com

秘方:即使上妆了,如果不用摄影师后期调整,打光效果还是会把眼睛下面的暗影露出来。

${FDPageBreak}

 

镁光灯下的精灵 7大当红女星美肤秘诀揭秘

范冰冰胶原蛋白当水喝 女人的精彩,尽在橘子舍女性网 http://www.juzishe.com

范冰冰素颜算不上美女,但是皮肤底子好。在《胭脂雪》剧组的时候,御用化妆师能坐一车,架势摆得很正。

秘方:胶原蛋白液态饮品当水喝,成套的面膜和精华液就放在手边,拍戏休息的时候就沾一点往脸上轻拍,每天除了水果蔬菜基本不吃别的东西。光子嫩肤都是周期日程表安排好的。

镁光灯下的精灵 7大当红女星美肤秘诀揭秘

周迅用儿童润肤液卸妆 橘子舍女性网,时尚美丽就是这么简单 http://www.juzishe.com

周迅演技不错,但现实生活中除了瘦还很黑,整个一路人甲。 橘子舍女性网,一个手把手教你做时尚女人的秘方:拿几元钱一包的儿童润肤液卸妆,效果超好。

${FDPageBreak}

 

镁光灯下的精灵 7大当红女星美肤秘诀揭秘

刘亦菲为保养每天喝八锅汤

刘亦菲素颜很漂亮,不能化艳妆。

秘方:在拍《神雕侠侣》的时候,刘亦菲的妈妈24小时贴身服务,“刘妈靓汤”更是每日供应,什么猪皮鱼皮鸡皮鸟皮的,反正乱七八糟的各种皮装了一后备箱。口号就是:“健康生活就是每天八锅汤。”

镁光灯下的精灵 7大当红女星美肤秘诀揭秘

马伊俐脸大靠刷阴影

马伊琍长相很吃亏,四肢和身材都很瘦,就是脸大。

秘方:在化妆时,在侧脸上要狂刷阴影,作为30岁的“熟女”,眼角掉得厉害,为了让眼睛有神,内眼线画了很久,但马伊琍皮肤底子不错。

${FDPageBreak}

 

镁光灯下的精灵 7大当红女星美肤秘诀揭秘

李小璐靠刘海遮痘痘 到橘子舍女性网看最潮的服装搭配示范 http://www.juzishe.com

李小璐化妆时比较爱聊天,人也随和。由于年纪轻,皮肤也还可以,但拍《奋斗》时痘痘情况挺严重,尤其是额头部分。李小璐还是个减肥狂人,没见过她吃饭,包里一大堆维生素ABCD的瓶子。

秘方:所以在《奋斗》中的造型是齐刘海。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护肤秘诀 3大当红女星教你如何冻龄

《后会无期》火热上映,三位女主王珞丹、袁泉、陈乔恩在剧中大展演技,素颜上镜的她们不难看出肌肤保持的非常水嫩,下面一起来看看《后会无期》王……详细>>

女人美肤6个好习惯不长皱纹

梦想中完美的皮肤要靠细致的呵护和极大的美肤热情才能实现,在聪明应对肌肤问题的同时,坚持这些基本的好习惯,肌肤一定如你所愿,以健康、良好的……详细>>

懒女人必学偷懒美肤法

上班时光鲜靓丽,回到家立刻一副邋遢样,这大概是现在大多数女人的生活状态。大大咧咧的,更不会为了护肤这件事绞尽脑汁,还巴不得将护肤时间缩减……详细>>

做完美女人就学女星的“焕肤工程”

阳春3月,既是美好的春季也是甜美的恋爱季节,女人追求完美的心也随着这渐浓的暖意越加浓烈。在3月里,我们的肌肤最需要的就是透白有光泽的焕肤……详细>>

让你立刻魅力倍升的4大美肤细节

不管你是有大把的时间打扮自己,还是只有十分钟的变身时间,没关系,只要锁定这些极易被忽略的保养细节,拥有提升魅力指数的超级“肌”密,你的……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