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女人美肤6个好习惯不长皱纹

2019-10-11 06:05:00      家庭医生在线

梦想中完美的皮肤要靠细致的呵护和极大的美肤热情才能实现,在聪明应对肌肤问题的同时,坚持这些基本的好习惯,肌肤一定如你所愿,以健康、良好的状态一直美丽下去。你做好准备了吗?下面六个美肤好习惯,可以让你变得更美哦!

1、加强保湿滋润工作

干性或中性肤质,或长期处于空调空间的工作者,须特别加强滋润及保湿双重工作。

2、清水洗脸

使用微温的清水洗脸,洗后以毛巾轻轻按干即可。

3、适量的运动

适量的运动、休息及均衡的饮食,是让肌肤保有光泽亮丽的不变法则。

4、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晚上10点至凌晨2点是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最旺盛的时候,此时防皱品中的营养成分会得到最好的吸收。

5、全年防晒

全年防晒。阳光是皱纹的元凶,每日做好防晒隔离的工作,将能减少老化现象。

6、预防体内皱纹

预防体内皱纹。脸上的皱纹说明体内的老化,只有内应外合,才能真正预防皱纹。医生认为适量服用维他命E能有效抵御衰老。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好习惯 美肤 女人

女人想美容该怎么做?这6个好习惯能美容养颜

爱美丽的女人,首先要健康,健康是美丽容颜的基础,也是健康的表现。阴阳平衡是美容保健的前提。因此,热爱美容必须把改善生活习惯和调节内分泌作……详细>>

懒女人必学偷懒美肤法

上班时光鲜靓丽,回到家立刻一副邋遢样,这大概是现在大多数女人的生活状态。大大咧咧的,更不会为了护肤这件事绞尽脑汁,还巴不得将护肤时间缩减……详细>>

美肤效果好的果蔬推荐

我们的都知道果蔬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好处,而果蔬的好处不仅于此,对于想要美白的人而言更是好处多多,那么如何用果蔬美肤呢?详细>>

美肤就吃这些食物

健康肌肤离不开科学饮食,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皮肤最爱的六类食物吧!详细>>

女人怎么洗脸不会长皱纹呢

接着涂擦洗面乳,固体用手挤出软管,得先在手上搓出泡沫,液态洗面乳可直接在脸上涂抹。加入二、三滴水是重点,浓度太浓无法充分起泡,加点水泡沫……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