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白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斑秃倒睫多毛症秃发双行睫

常用护发美发用品小知识

2001-08-03 10:13:4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烫发剂:它是指在烫发术中使用的一种能与头发角蛋白发生特殊化学反应的制剂,可使头发卷曲或伸直。

  染黑剂:它不仅仅是指将白发染成黑色,还包括为改变容貌,配合美容化妆及服饰而将天生原色头发漂白脱色染成其它各种不同的颜色。

  整发剂:是指整饰头发用的化妆品,它们对头发的处理过程中不涉及化学反应,它们按功能可分为增加头发光泽的制品,保持发型的制品,改善发质调理性制品。

  养发剂:是一类在头部使用的,对头皮及头发有护养作用的制品,它可以促进头皮血液循环,提高头皮的机能 ,营养头发,防止脱发,去除头皮屑和头皮的稳产污垢,去屑止痒,杀菌、消毒等作用,可保护头皮和头发免遭细菌侵袭。

  香波:指用于洗净头发和头皮的制剂,具有消除头屑和头皮污垢,保持头发美观的作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9个实用美发护发心得

1. 在洗发露中加入小苏打 详细>>

美发知识:冷热烫发的区别

冷热烫发的区别?怎样将烫发的损伤降到最低?推荐产品:卡诗纤弱发质护发露,发廊专业产品,专门为脱发人士使用,一滴滴的滴在头皮上按摩,免冲水……详细>>

头发易藏垃圾!美发师护发授课必听

空气和生活中污染那么多,你把头发洗得那么用心,就一定干净了吗?美发师教给我们护发小技巧,让我们的秀发愈来愈漂亮。详细>>

美发护发7个坏习惯 让你秀发变枯草

看着自己的发质渐渐变差,你是不是很苦恼呢。这跟你的护发习惯有很大的关系,一起来看看是什么坏习惯伤害你的秀发。详细>>

11大美发造型热问 颠覆你的护发观

一直以来,每个女性都为自己一头秀发不懈努力着。但是在日常的保养中,却常常无意中踏入N多美发误区。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