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脱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休止期脱发生长期脱发

美发知识:冷热烫发的区别

2017-07-28 13:58:44      

冷热烫发的区别?怎样将烫发的损伤降到最低?推荐产品:卡诗纤弱发质护发露,发廊专业产品,专门为脱发人士使用,一滴滴的滴在头皮上按摩,免冲水。

冷烫顾名思义不需要加热,而热能烫则需要高温来改变头发的弯曲度,时下的热能烫有数码烫、陶瓷烫等。

冷烫适合发量多一点,经常使用造型产品的人群,头发在湿发时卷曲多,干发时卷曲度则少;热能烫适合发量少一点,不经常使用造型产品的人群,湿发时卷曲少,干发时弹性增强卷曲度增多。

想要使烫发的损伤降到最低,那烫发前一定要诊断发质状况,一般产品都分为抗拒、受损、正常三类烫发水。

尤其是受损发质一定要做烫前护理。如果头发已经是极度受损状态,需要多次保养及保养后再诊断才能做烫发。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冷热交替洗脸

原理:我们整天紧张工作之后,脸部大多数时候都会绷紧,僵硬,如果用温水洗脸,脸部肌肉就变得宽松很多;睡觉醒来时脸部大多数都是松弛的,如果用……详细>>

安全的美发时尚:烫发服用维B12

冷烫精中绝大多数是以巯基乙酸盐为主要成分的。这种物质极易经皮肤侵入体内,使肝、肾受损;怀孕期间若皮肤经常接触冷烫液,则会明显影响后代出生……详细>>

常用护发美发用品小知识

烫发剂:它是指在烫发术中使用的一种能与头发角蛋白发生特殊化学反应的制剂,可使头发卷曲或伸直。详细>>

年前烫发必知的几个小知识

如今,大家越来越喜欢美,烫发,染发已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这样对头皮可是一种伤害。所以,烫发之前一定要了解这些再行动。详细>>

女生中短发烫发发型 2012年继续温柔甜美

长发惑短发都几乎是很平凡的发型了,今天小编带来了中短发烫发发型图片,不要冥思苦想改换什么样子的发型了,看看小编的推荐吧,中短发,适合你哦……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