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女人要如何保养双手?送你5个小妙招很管用!

2023-08-23 09:34:01      

美容涉及的范围特别广,不仅只有面部美容,还包括身体美容,手部美容则是其中重要的一个环节,如果人长得很漂亮,但是双手却特别的粗糙或者特别的干燥,则会给颜值减分,给人一种不精致的感觉,因此也要注重对手的美容。

怎样做能够让手变得更加精致好?

1、让指甲保持干净

每天要把指甲修剪得整整齐齐,而且要涂抹上与自己肤色特别相称的指甲油,尤其要避免指甲缝当中有脏东西,另外指甲周围长了倒刺也要及时进行去除,会给人一种干净整洁的感觉。

2、保证手上的皮肤光滑水润

想要使手看起来更加精致好看,则要使手部的皮肤保持光滑水润,不能够出现干瘪或者黑黢黢的情况,否则会使整个手看起来就像鸡爪一样,没有任何美感可言。因此不但要给面部皮肤涂抹护肤品,还要给手部涂抹护手霜,做家务的时候则要戴上一次性的手套,避免手部因为其他清洁物品受到损伤。

3、使手保持一定的柔软度

一双柔软度适中的手看起来会更加好看,因此平时可以适当的做一些锻炼手指关节的动作,比如对手指进行捏拉,或者两只手相互交叉按摩,平时则可以试着多打一打键盘,或者跟专业人士学习美手操,能够使手看起来更加的纤细。

4、留恰到好处的指甲

如果手指头比较短时,手看起来比较粗糙,则可以留恰到好处的指甲,能够使手看起来更长一些,但不建议留的太长,不但会影响日常工作,而且也很容易出现指甲断裂的情况,具体要留多长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决定。

5、定期去角质

不但面部的皮肤会进行代谢,手部的皮肤也一样,而且由于手部每天接触的物质比较多,因此手部的角质层会更厚一些,因此要定期使用磨砂膏或者酸性的去角质产品,能够避免手部因为角质过后出现皮肤发黑的情况。

除了要做好以上几件事情之外,还要做好防晒工作,防晒并不只针对面部皮肤,无论是脖子、双腿还是手臂,又或者是手,都要涂抹防晒产品,否则其他部位的皮肤不仅会出现变黑的情况,有时还会出现晒伤或者衰老加快的情况,另外洗手的时候要尽量使用温水,对于后期的皮肤护理有很大的帮助,对于去角质也有好处。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知识 让手变得更加精致的方法

女性要想皮肤好,送你4个护肤小妙招,很管用!

都说女生的钱是最好赚的,因为女生除了在买包买鞋上特别热衷外,她们还喜欢买各种各样的护肤品进行护肤。而事实上除了使用护肤品外,生活中也是有……详细>>

冬季女人如何保养双手 教你八大秘诀呵护双手

古代形容女子有“手如柔荑,肤如凝脂”的句子,可见女人的肌肤和双手多重要,几乎是一个女人美丽与否的标志。作为女人的第二张脸,手应该得到更温……详细>>

要如何美白皮肤?这5个小妙招很管用!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可见白皙的皮肤对提升颜值有多么重要,可是有些人天生皮肤比较黄或者比较黑,不但颜值大受影响,还会打击自信心,因此变白成了……详细>>

秋季如何保养双手?应做好这护理4步走

人们都说手是人们的第2张脸,双手会直接暴露在空气中,平时做家务的时候会不停的接触洗涤剂,这样对手部的皮肤带来一定的损伤,若是没有做好保养……详细>>

春季如何保养皮肤?送你5个护肤小技巧!

春天天气越来越温暖,皮肤纹理也会慢慢的舒展,增加皮肤表层血液供应量,增多皮脂腺和汗腺分泌,春天是护肤的好时机,那该如何保养皮肤呢。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