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实现面部年轻化遵循3个原则?照着做准没错!

2023-04-17 09:12:55      

好像明星们能躲避岁月带来的摧残,有些明星简直实现逆龄或动龄,看起来如同二三十岁,甚是让人们羡慕。其实抗衰老并没有那么困难,只需遵循3个原则,同样能实现面部年轻化,有望实现永葆青春。

抗衰老需遵循哪些原则?

1、放松肌肉

每个年龄段的人群都有可能出现动态纹,这跟面部肌肉发达程度、面部表情太丰富等相关。起初做面部表情时才会出现动态纹,没有及时干预,会慢慢发展成深度静态纹。其重点是放松肌肉,可选择正规医院注射肉毒素,能抑制肌肉神经间信号传递,从而让肌肉得到放松,淡化皱纹。注射肉毒素的关键点取决于产品是否安全正规、医生的经验和技术。目前为止,国家药监局批准使用的只有4种。

2、焕肤

想要实现面部年轻化,怎能缺少焕肤环节。即使脸上没有皱纹,但出现毛孔粗大或红血丝、肤色不均匀、色斑或黄褐斑等,看起来也显老好几岁。这种情况下可采取光电类医美项目,包括光子嫩肤、点阵激光和皮秒等,能改善肤色暗沉和毛孔粗大等问题;也可以选择水光注射,能起到补水和抗氧化效果,减轻毛孔粗大问题。

3、填充

随着年龄增长,面部出现不同程度凹陷,最常见的是眼窝或太阳穴凹陷、嘴唇薄和泪沟等,因此需通过填充的方式让面部饱满又圆润。但不能大面积填充,只需少量填充于局部凹陷处就行。常用的填充剂除了玻尿酸和胶原蛋白外,还有自体脂肪,前两者适合小面积填充,后者适合大面积填充而且效果维持时间长。

温馨提示

改善衰老问题的最后一环节就是提拉,尤其是出现静态纹、下颌线模糊松弛等,可以采取埋线提升法,能刺激皮肤中胶原蛋白新生,促使其重新组合,从而让皮肤紧致又饱满;皮肤下垂严重时可采取拉皮术,由内向外提升皮肤。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知识 抗衰老需遵循的原则

医美方法击破衰老?实现面部年轻化不是梦!

每个人需直视衰老问题,衰老除了跟年龄有关外,也跟不合理的行为习惯有关,包括睡眠不足或熬夜、强烈紫外线照射、皮肤中水分不足、面部表情太丰富……详细>>

治疗湿疹遵循的原则

湿疹初期的时候会觉得皮肤出现瘙痒发红等不舒服的现象,在这个时候就采取措施治疗的话可以很好得制止湿疹的发生。发现疾病立即治疗,对密集分布的……详细>>

抗老产品 牢记6种成分准没错

当你的肌肤走入熟龄阶段时,抗老系产品无疑成为你化妆品堆里的常客。当你在购入任何一款抗老产品的时候都应该秉承“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精神!如……详细>>

7条抗衰老秘籍 照做让你年轻10年

哪些坏习惯会使你未老先衰?又有哪些抗衰老秘籍能令你比同龄人永远都年轻10岁?你想了解吗?今天就来为大家揭开谜底!详细>>

从3个方面护肤 轻松拥有婴儿般的肌肤!

是不是特别羡慕小宝宝的肌肤,又白、又细腻、又光滑。但随着年龄增长,皮肤变得越来越差,易出现皮肤干燥、粗糙、长痘痘和黑头等,主要原因是没有……详细>>

  • 胡志奇

  • 罗盛康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