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热玛吉、超声炮、欧洲之星有什么区别?从8个方面来对比!

2023-05-26 09:51:35      

热玛吉有着王者之势的美誉,注重于解决皮肤松弛问题,能让皮肤紧致,热玛吉能改善面部轮廓,让下颌线更清晰,淡化法令纹和眼皱纹等;同时也能提升眼部轮廓,减轻鱼尾纹和眼袋以及眼周细纹;当然也能让松弛的皮肤紧致。除了热玛吉外,超声炮和欧洲之星在抗衰老方面也有一定的优势,那三者有怎样的区别呢。

热玛吉、超声炮、欧洲之星有什么区别?

1、原理

热玛吉的原理是单极射频;超声炮的原理是超声波;欧洲之星的原理是激光。

2、效果

热玛吉侧重于紧致;超声炮侧重于提拉;欧洲之星能达到综合紧致提拉效果。

3、作用深度

热玛吉能作用于表皮层和真皮层;超声炮除了能作用于表皮层和真皮层脂肪层外,也能作用于筋膜层;欧洲之星不仅能作用于表皮层、真皮层黏膜层和脂肪层,而且深度能达到筋膜层。

4、治疗部位

热玛吉能作用于面部、眼睛周围和身体;超声炮可作用于颈部和面部;欧洲之星主要治疗部位是眼睛周围和面部。

5、抗衰问题

热玛吉能改善皮肤松弛,淡化抬头纹和法令纹以及妊娠纹,减轻下颌线模糊、眼睑下垂问题;超声炮除了能改善皮肤下垂和法令纹外,也能减轻双下巴、鱼尾纹和下颌线模糊等问题,当然也能缓解苹果肌下垂;欧洲之星能起到综合抗衰效果,缓解皮肤松垮下垂,起到美白嫩肤和提拉塑形功效,而且也能改善肤质。

6、精准度

做热玛吉时需区域分格,精准度一般;超声炮能达到精准到点;欧洲之星能达到多层皮肤深度。

7、治疗疗程

一般热玛吉的治疗疗程是两年做1~2次;超声炮是一年做1~2次;欧洲之星是一年做3~5次。

8、舒适度

整个热玛吉过程中有明显的疼痛感;超声炮或欧洲之星只是出现轻微疼痛,一般可以耐受,无需局部麻醉。

热玛吉可能带来哪些风险?

1、皮肤凹凸不平

医生没有正确操作,为能让效果立即凸显,会长时间作用于某一部位,这样可破坏纤维网,造成皮肤凹凸不平。

2、皮肤受伤

医生缺乏经验,没有合理设置参数,升高局部表皮温度,从而造成皮肤烧伤。

温馨提示

必须选择正规医院做热玛吉,保证医生临床经验丰富、审美观良好,这样才能更好的控制或调节温度能量,不仅能获得良好的效果,而且也能提升舒适感。

(责任编辑:梁绮琪 )

bb霜和隔离霜有什么区别

bb霜和隔离霜有什么区别详细>>

爽肤水和柔肤水有什么区别

爽肤水、紧肤水和柔肤水统称为化妆水,它们都具有稳定肌肤、平衡肌肤酸碱性的功效。而它们各自的侧重点又不同:爽肤水涂抹的感觉比较清爽,能补充……详细>>

医美面膜VS普通面膜,两者有什么区别?

敷面膜已成为女性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保养和护理皮肤的基础,能起到补水、美白和抗衰老效果。近几年来,医美面膜受到众多人喜爱,常……详细>>

护肤品便宜的和贵的有什么区别?应怎样选择护肤品?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获取相关的讯息,而有些文章说,护肤品便宜的和贵的其实是一样的,就是广告费不同价格才会这么……详细>>

隔离霜、粉底液两者有什么区别

隔离霜、粉底液两者有什么区别?隔离霜是个保护化妆、保护皮肤的重要步骤,但是它却和粉底液不同,具体请看下文。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